[食記][市政府] jomi九米義大利餐廳商業午餐

商業午餐青醬雞肉燉飯 $179

店家資訊:
九米義大利餐廳
  • 忠孝東路五段175號 捷運:市府站4號出口
Mon - Sun 11:30 am - 2:30 pm, 5:00 pm - 9:00 pm
只收現金


每天中午都在市政府附近覓食
今天偶然經過了一間新店!叫做九米義大利餐廳
環境看起來不錯, 就和同事們一起來試試看!
菜單就是簡單的一張紙
這間店的燉飯號稱有九種米! 因此店名也叫做九米
既然如此當然要嘗試看看燉飯囉!


平日一到五有商業午餐的優惠
剛開幕因此花栗鼠單點的燉飯也有免費升級套餐哦


一開始每個人都有這個小小杯的開胃醋冰沙
感覺還不錯呢

接下來是湯品,
一開始大家都誤以為是南瓜濃湯
喝了後覺得很微妙
結果後來店員才又來說是玉米濃湯啦!
玉米是都已經化在湯裡囉


我今日點的主餐
是青醬雞肉燉飯
看起來很漂亮很精緻哦
有新鮮的兩種顏色小番茄


要很仔細看才看得出裡面有不同種類的米粒
當然我也數不出來是哪九種
不過飯吃起來很不錯
不是軟爛型, 是有Q度然後米心微硬
我還蠻喜歡的
雞肉有一些帶有一些軟骨增加了口感也很好吃
青醬味道不重, 但是也因此吃到最後都沒有膩哦
以這個價錢來說吃到這種燉飯還不錯呢


最後還有一杯翡翠紅茶
我們還以為翡翠是檸檬的意思結果不是XD
不過紅茶也蠻順口的
我平常是飲料喝超慢的人
但我最後有喝完呢!


題外話有一位同事點了有蛤蜊的餐點
不過卻沒有附上裝殼的盤子
導致後來服務生用手清理
對於桌面整潔和服務生來說其實都不太方便
店家還可以繼續進步囉!

店家資訊:
九米義大利餐廳
  • 忠孝東路五段175號 捷運:市府站4號出口
Mon - Sun 11:30 am - 2:30 pm, 5:00 pm - 9:00 pm
只收現金

留言

relat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