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三重] 不會再去的Chitchat 奇家台菜料理

泰式椒麻雞

Chitchat奇家台菜料理(奇家精緻小館)

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四段158號1樓
02 8983 3008

從小住在三重, 對於三重的食物地景也算很熟悉
通常一有新開的看起來不錯就會去試試看
這次我姐發現了這間新開的奇家台菜料理
就在我家附近

聽他描述看起來很高級
而且星期三預約有五折優惠
我心想, 這麼好康怎麼可能訂的到位呢...
只見我姐冷冷的回一句: 那你知道這好康嗎? 不知道嘛! 所以沒人知道的啦
結果還真的讓他訂到位置
為了吃這間高級的台菜餐廳讓我這天速速下班趕快趕回三重

匆匆趕到餐廳入座
家人已經點好餐了
一樓是好多個包廂構成的
利用屏風隔成好幾個隔間
桌上有個服務鈴很方便


而且包廂裡竟然還有電視!
設備真的還不錯
我們五個人坐在大圓桌很寬鬆
所以可以圍著電視不會有人被擋到


後來我去上了廁所
廁所非常高級也很乾淨
護墊等等用品一應俱全, 超貼心的

菜單很多樣化
有套餐形式的



也可以單點


他們的官方FB有更詳細的菜單


第一道 鳳梨蝦球
蠻好吃的, 但有點少
小朋友喜歡吃鳳梨, 把鳳梨都吃光光了
這一道是$280


松阪豬
也是$260 or 280忘記了
我吃起來蠻嫩的
但我姐吃到一塊超難咬
我還以為他夾錯盤 哈哈
我媽要我搭配薑絲一起吃, 但我覺得薑絲切得好粗啊


我們點了蝦醬空心菜 $160
結果來了辣炒高麗菜
沒關係還是很好吃, 結果外婆不太吃辣


泰式椒麻雞$260
這道賣相好又好吃


苦瓜雞鍋$500
這裏的苦瓜雞有分湯跟鍋
由於我沒點到菜, 我姐說我們點了大份的鍋
上來以後的確很大鍋
但事後回家看了其他部落格點的苦瓜雞照片, 
為什麼跟我們的差這麼多!
別人的油亮料多華麗
我們的看起來好像是再度加熱的湯

若這湯是服務員說的都是用熬的
那湯本身的確蠻好喝的, 非常的甜
甜到我懷疑有加什麼甜甜的東西


蝦仁烘蛋$220
蛋料理, 有一點厚度
基本款, 可以想像的味道
蛋本身有軟嫩


清蒸鱈魚$290
最後一道菜, 不錯吃


吃的過程中服務員都會進來詢問要不要加水還不錯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打5折
覺得每一樣菜都少少的
但是念在服務以及設備都不錯, 
還算適合全家聚餐的店

但在最後忽然飄來了菸味
我原本以為是外面飄進來或是廚房有人抽菸
走出包廂一看發現是別間包廂的人在抽

馬上問了服務人員, 難道這間餐廳沒禁菸嗎
結果是:沒有禁煙!!!
看起來裝潢還不錯的店沒想到竟然沒有禁煙
是走熱炒店style就對了
這裏的菜單的確有啤酒,威士忌, 高粱可以喝...
結果店員就說:抽菸的是我們主管, 我請他們出去
天啊! 竟然是主管自己在抽菸! 難怪這間店沒禁菸
過不久店員來說, 他們已經把菸熄掉了, 很抱歉

就在我們包廂的上頭有這排氣管
店員說由於他們有做良好的排氣系統, 所以可以抽菸
完全沒用啊!!!原來這東西是為了讓人抽菸做的!!
重點是一樣臭...


過了十分鐘左右, 又開始有濃濃的菸味==
還好已經吃完了, 只想迅速離開這間餐廳
沒有禁菸的餐廳, 
大概適合那些需要菸酒交際應酬的人來吧!

留言

  1. 他們已全面禁菸嘍~而且菜色也換了,可以再給他們ㄧ次機會,感覺還不錯唷!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relat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