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台北八德路] 牛老大涮牛肉火鍋(八德店) 新鮮溫體牛肉

有一天感念著台北怎麼沒有溫體牛肉時,
想到了這一間高雄來的牛老大!
雖然他已經開了一陣子但卻從來沒有吃過,
今天的晚餐團除了我和花栗鼠,
多了一個小K!

小K的老婆出差去了, 所以很難得的可以和我們一起吃飯 哈哈
既然如此我們馬上就決定出發.
牛老大有兩間分店,
一間在承德路, 還有一間新開的在八德路,
由於八德店離我們比較近, 就先打了電話候晚上的位置.

根據小K的說法, 我們去餐廳前, 他恰巧有經過承德店,
外面排隊的人多到不行,
我們非常慶幸我們選了八德店
我和花栗鼠到了以後才等了一下下就進去了.

店門口外還蠻漂亮的,
有一個螢幕不斷的在播放牛老大的採訪報導


牛老大的鍋底基本上就只有三種,
我們只有三個人, 店員建議我們點中鍋底就可以了.
鍋底已經附了蘿蔔, 高麗菜, 番茄, 凍豆腐和豆皮


我們另外還點了牛尾和牛腱, 並另外單點一份豆皮,
鍋底一來, 店員就說先幫我們下鍋, 因為這些都是需要煮的
但牛尾和牛腱本來就已經是熟的了


還有點了一盤牛肚,
當我在拍這張照片時, 還以為我是黑白模式:D



由於肚子太餓了!還點了一盤牛肉炒青菜來吃,
其實還蠻好吃的, 不過小K說 180元太貴了,
既然來這種地方, 還是點一些平常吃不到的吧
我覺得蠻有道理的XD


這次的目的, 溫體牛肉!
由於當時小K還沒到, 我和花栗鼠先點了一盤,
看到這盤肉真的超興奮的~紅通通



我們馬上來試試看傳說中的台南吃法,
先把生肉放進碗裡再倒入湯,


這時候牛肉會變成粉紅色的,
不怕放在鍋裡不小心就煮的太熟,
吃起來超嫩超好吃的喲,
不過我覺得這肉實在好小塊喔
每一塊都是小小的長條形,
一口才一小片, 肉味感不足阿
我平常進食一口的份量已經很小了,
沒想到這肉片竟然會讓我覺得太小!
我這時好懷念台南的牛肉湯


我們後來又加點了一次肉還有牛舌,
結果牛舌出乎意料地好吃,
牛舌送上來時賣像其實不太好,
感覺很難咬很厚,
沒想到吃起來超嫩超好吃!
結果一瞬間就被我們三個吃光忘記拍照了, 哈哈


我覺得要在台北體驗溫體牛肉,
來這裡還不錯, 而且有很多都是兩個人來吃也OK
點個小鍋底加上一盤肉, 和一份牛舌, 還有青菜或金針菇,
就可以吃得很飽!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附近沒有捷運站吧
還有就是肉有點小塊, 選擇稍微少一點
我覺得在南京東路站的永林溫體牛肉火鍋感覺更划算選擇更多
不過兩邊菜色不太相同哦


店家資訊:

牛老大涮牛肉
地址: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74號
電話:02 2592 8282
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219號
電話:02 2766 5050

relat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