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台北] 穗浪Honami壽司和食專門店 划算商業午餐

今天中午難得只剩下小貓三隻,
成員是我和小K和小花
因此我們三個決定要吃從來沒吃過的東西!
想了一陣子, 想到一家新開的日本料理, 穗浪壽司和食專門店
從門口看起來就是會有點貴的店,
看了門口的菜單果然不便宜(平常中午不會吃的價錢)
但大家都豁出去了, 就來吃吧XD

當時中午客人不多,
很悠閒很寧靜的感覺, 裝潢也不錯!


進來以後看到店裡的人衣服上都印有小鹿手作幸福料理的字,
才發現這間店, 是他們的三店,
另外兩間分別是錦壽司還有小鹿手作幸福料理,
店員說其他分店都是無菜單, 而且都是兩千以上的價錢, 高檔或是特別的食材比較多
若是想在這間吃到較特別的食材最好是先預約才方便安排
畢竟開幕還沒有很久!


我點了店員推薦的自製招牌梅酒,
沒有加冰塊喝起來也不會過甜,
酸酸甜甜的還有一種特別的味道,很好喝!
對我來說喝完也不會醉噢, 下午還可以繼續上班的呢!


我們坐在吧台的位置, 旁邊都沒有人

吧台後面的裝潢

小花單點了一份生魚片,
芥末一看就知道超新鮮的
還有那小碗裝的竹夾魚根本是小花的最愛!
不過我也覺得那竹夾魚弄的很好吃:D

右上角的劍旗魚油脂分布真的超美的!
吃起來也不錯,
但我最愛的是左下角的炙燒馬鞭魚
魚油好香, 一入口即化, 而且都非常新鮮喔


我和小花都點了套餐,
這是套餐附的沙拉, 裡面有新鮮的草莓!
最近一直吃到草莓好開心
其他的蔬菜也很新鮮


這一份是單點的牛排, 下面有一個金棗,
小花很好心地把這唯一的金棗給我吃.
這金棗也是店裡特製的,
聽店員說很多人吃了很喜歡還會向他們多要來吃呢!
結果真的很好吃, 外皮有點Q脆, 裡面是爆漿的感覺, 酸酸甜甜的很開胃
我一口就塞進去吃完了:D

牛排也很好吃, 軟嫩多汁有一點嚼勁,
小花還幫我搭了一點新鮮芥末, 真是太棒了!


今天最有趣的是, 我們三人都點了一樣的主餐XD
是有沒有這麼喜歡這道! 油滋滋比目魚鰭邊丼飯
因為聽到油滋滋就好想吃啊~無法抗拒

結果真的是油滋滋超好吃的,
一入口就融化爆開的油滋滋比目魚鰭邊肉,
旁邊還有玉子燒, 非常的柔軟就像蛋糕一樣, 帶有蜂蜜的甜味,
連玉子燒都好好吃!
我一直覺得這丼飯有紫蘇的味道,
但小花說他沒吃到, 還說是因為我牙齒卡紫蘇, 怎麼可能勒= =

這飯量不太多, 但對我來說很夠了, 男生可能會吃不飽




單點的烤秋刀魚, 也是肥滋滋, 多汁軟嫩


這一道則是套餐附的蒸蛋,
沒想到也好好吃!
附餐也可以讓人覺得驚豔實在是很棒!

看看這切面, 口感吃起來超像在吃布丁的!
一口接著一口, 瞬間就吃光光

再來也是套餐的味噌湯,
湯匙一挖起來感覺就超多好料!
有那透明的吃起來很有膠質感覺的東西,
每一樣都很好吃, 但我卻不知道分別是什麼
還有Q脆的東西, 很像在喝料多味美的味噌魚雜湯


最後是套餐的甜點,
洛神花凍, 這種甜點很多吃起來都很普通
沒想到這裡面有一整朵洛神花
吃起來Q脆酸甜, 感覺非常的棒,
吃完意猶未盡, 真是一個非常好的結束!


雖然平日中午吃這個蠻奢侈的,
但以日式料理來說,
裡面有一些商業午餐也有套餐,
以環境加食材以及美味度來說, 其實不算貴
沒記錯的話,油滋滋丼午間套餐是399
偶爾想吃好一點來這裡是個好選擇喔!
是間我願意繼續拜訪的店

留言

relat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