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市政府] 阪急B2 大心新泰式麵食 瓦城新品牌泰式拉麵

每天都在阪急附近走跳生活,
這個月地下室新開了一間大心新泰式麵食
而且最近開幕有送芝麻冰淇淋的活動!
每天有兩個時段有名額限制的發送
可惜我們到的時候已經送完了><

原本怕會很多人, 沒想到大概等五分鐘,
我們一行五個人就順利入座了

這間店品項不多, 有分清燉和酸辣的麵
也有炒飯和米粉
都來到泰式餐廳了, 我們幾乎都點了酸辣口味的麵




花栗鼠加點了套餐小菜, 是涼拌金針菇
開胃又好吃, 一小點點辣而已



冰冰涼涼的鳳梨果汁, 我喝了一口
是一個很熟悉的味道
不是我討厭的鳳梨罐頭, 但也不是新鮮鳳梨的感覺
好像有點像鳳梨果凍的味道
卻也蠻好喝的


桌上有很多調味料
其中有爽脆洋蔥和醋泡辣椒兩種小菜
爽脆洋蔥就是泰式涼拌的口味, 還蠻好吃的喔!
辣椒我就不敢加了


再來是我的主餐, 酸辣海鮮麵 220元
這道跟海陸的差別就是炸雕魚片和豬肉片而已
裡面有番茄, 油豆腐, 鱈魚丸, 上面還有炸金針菇
第一次吃到炸金針菇還蠻特別的!
上面酥酥, 下面泡到湯裡的也是很好吃
湯雖然是酸酸辣辣的, 但不會很辣
平常不敢吃太辣的我也吃得很愉快喔


這一道就是海陸酸辣麵了
裡面的就是豬肉片
麵都是一樣的細滑拉麵
原本以為麵很多會吃不完
不過吃到下面竟然有高麗菜墊底!
而且高麗菜沒有軟爛, 還有一點微脆
這一點真是太棒了
正好收尾時來點蔬菜去油解膩, 營養滿分


偶爾想吃泰式酸辣湯頭, 不用去餐廳單點一大桌
來這裡是個不錯的選擇耶
剛開幕生意真的非常好,
服務人員感覺還不太熟練
相信會越來越好的噢!

店家資訊

大心新泰式麵食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2
連絡電話:02-2729-6806
營業時間:日~四 11:00~21:30      
                五~六 11:00~22:00

留言

relat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