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市政府] 努力排隊也要吃到的杏子豬排

由於公司就在市政府捷運站附近,
今天心血來潮, 下班後和歐咪醬來到阪急地下室B2吃杏子豬排
每次經過人都排得滿滿的, 今天也不例外
拿了號碼牌以後, 感覺至少還要等半小時,
當時原本想放棄吃旁邊的可麗餅,
誰知道一直以來都在那邊擺攤的可麗餅竟然不見了!

既然如此就排隊吃杏子吧haha
正好歐咪醬也沒吃過




等了一陣子, 門口旁有一排候位區的椅子正好空出了兩個位置
我們就坐在椅子上先看菜單,
順便用這張漂亮的菜單吸引臥病在家的花栗鼠(實在太壞了我)
原本堅持不出門的花栗鼠最後還是決定要趕來和我們一起吃:D


果然等了至少有半小時
後來終於可以進去了, 這時大約八點多已經無法再繼續排候位了

一開始店員先送上磨芝麻的器具
磨到芝麻的味道散發出來就可以了
不一定要磨到完全變成粉末


磨完以後再加入豬排醬
用筷子稍微攪拌一下就完成了!


這裡的高麗菜絲是吃到飽的,
每一桌一開始都會有高麗菜絲和一些生菜洋蔥等
但後來要續就只能續高麗菜絲


高麗菜絲可以搭配這兩種沾醬,
右邊的是柚子醋醬油, 吃起來酸酸的很清爽
左邊的是日本紫蘇醬, 我們超愛這款, 紫蘇的味道很濃郁!


我加了紫蘇醬, 旁邊也加一些些柚子醋醬油
我們續了好幾次高麗菜絲, 實在是太好吃了!



桌上也有蘿蔔細絲乾可以吃, 之前吃過口味蠻重的
但這次我們三個人都沒有動這盤


接著是我的主餐---腰內肉套餐(小) 250元 
我幾乎每次都吃腰內肉, 和里肌比起來, 它比較瘦而且比較嫩, 
真的超好吃的!歐咪醬也和我點一樣的
小份的有三塊肉對切, 大份的會多一塊肉
不管是沾右下角的黃芥末, 或是芝麻豬排醬都很好吃
皮酥肉嫩, 不會太油膩, 皮肉也不會分離


再來也是我很喜歡吃的飯
飯可以選白飯和五穀飯, 我每次都選五穀飯,
飯也是可以吃到飽的,
要不是我已經飽了真想多吃它幾碗!
這飯又Q又香好好吃~


醃漬的小菜, 口感很不錯, 脆脆的又很清爽
開胃又不膩
也是可以一直續的


味噌湯也有兩種可以選, 海帶和蛤蜊
我選了蛤蜊味噌湯
裡面有一些小蛤蜊, 不錯喝, 就是味噌湯


另外花栗鼠果然就點了這葡萄柚里肌豬排套餐 330元
視覺效果真的超棒的
店員說葡萄柚是師傅按摩過的, 所以有比較好擠
把葡萄柚汁淋在豬排上吃
配上滿滿的蔥和蘿蔔泥, 感覺超棒
而這份有自己的沾醬就不用磨芝麻了


我們算是最後一批客人, 正好吃到快打烊
真是超滿足的一餐!

店家資訊:

九州杏子日式豬排(不開放電話訂位)

阪急店: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號B2(阪急百貨B2)
營業時間: AM11:00-PM21:00

復興店: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271巷2號
營業時間:每日AM11:00~PM21:30 

SOGO 復興店》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10樓(SOGO百貨復興店10樓)
SOGO 天母店》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77號8樓(SOGO百貨天母店8樓)

留言

relat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