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市政府站] A day日常生活咖啡 悠閒的好去處

在松菸附近的巷弄裡, 藏著許多小店
這間A day日常生活咖啡就是其中一間~

平常比較常在靠近忠孝東路的巷子繞, 而這間店是在比較深入的巷子裡,
這次正好朋友相約就來吃吃看!

平日中午沒有什麼人, 進去時一整間店只有我們一組客人, 



店裡擺了許多設計小物生活雜貨等等, 有興趣的可以購買喔!



牆壁的黑板上有介紹日常輕套餐 350元
菜單上雖然有其他選擇, 但是中午我們肚子餓所以都選了套餐
可以任選一杯飲料 (除了酒精類)
我點了店員介紹說比較熱門的田園南瓜飯
另外店裡收訊並不是很好,有提供wifi密碼


廁所很乾淨


櫃檯裡除了手工鹹派外, 還有一些酒精類飲料
平常好像比較少看到這幾罐耶
菜單上還有溫紅酒, 也是我覺得很神奇的東西
但我沒有點來嘗試==


我的南瓜飯來囉~
那飯一看就是非常濃郁的樣子,滿滿的南瓜味
飯是軟的卻不會有軟爛感, 應該是因為有收乾的關係
右邊有新鮮的油醋沙拉, 很好吃



另外還有烤馬鈴薯和醃製番茄
馬鈴薯也烤的好漂亮


飯上面那片紅色的是用洛神花醃製的蘋果片, 相當好吃
酸酸甜甜脆脆的, 很開胃
南瓜飯看起來不多, 但是很有飽足感


套餐飲料我選了法國百年著名茶葉 MARIAGE FRERES的洋安諾茶
此款很特別, 他是紅茶與綠茶的結合, 還有玫瑰, 茉莉花香, 椰子與水果香


店員送上來後, 提醒我把茶葉拿出來, 怕會太澀太濃
這茶真的好香好香!
這些口味組合在一起, 一點也不奇怪
可惜時間和肚子的關係, 我只沖了一次,
不知道第二次沖泡是不是還是很好喝


朋友點的抹茶拿鐵, 他也說不錯




離開時,有看到一兩組客人在店內用筆電,
感覺很悠閒自在
350元以一般咖啡店簡餐來說, 算是中高價位
但是他食材很精緻也很好吃 (食量大的男生應該吃不飽)
店內氣氛也不錯
沒有$$考量的話是還蠻值得嘗試的店

店家資訊:

A day日常生活咖啡
地址: 110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3巷46弄11號
電話:02 2766 7776

留言

relat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