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市政府] FrenchWindows 琺蘭綺瑥朵茶餐館


FrenchWindows 琺蘭綺瑥朵茶餐館 

  • 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31巷18弄3號一樓
Mon - Sat: 11:30 am - 9:30 pm
02 2766 9663
------------------------------------------------------------------------------------------------------------------
由於公司就在信義區附近
中午吃飯都會在這附近晃來晃去
最近發現了一間新開沒多久的店
正好辦公室有人在問好不好吃
既然如此當天晚上就來嘗試看看

我和花栗鼠大約八點初抵達餐廳
外觀看起來很高雅



門口有個小茶壺
在這間店還沒有上面那紅色招牌的時候
讓我一直以為這裡只是喝茶的地方


剛進來店裡蠻多客人的
很幸運的還有空位
服務員很親切也讓我們選擇要坐哪一種位置
是長得很美麗打扮的很漂亮的服務員哦


這是靠近門口的位置
後來我們選了這邊的位置


雖然下面的位置有可愛的草皮和抱枕
但我很認真的試坐了一下
覺得腳有一點點微刺
但店家很貼心的說可以提供毯子
不過我還是覺得椅子有點高
草皮和桌子的間距小了一些
坐起來並沒有特別舒適
所以只好放棄了可愛草皮><


另外一邊的位置
剛剛還是滿的
但吃到最後只剩我們一組客人了:D
這樣看過去還蠻漂亮的
但桌上的燈吃到後來覺得很刺眼
想要移走發現有電線感覺不是很方便


桌上有立牌介紹商業午餐
看起來很划算呢
畢竟晚餐單點的義大利麵就要290了!


另外還有這個每日限量供應的黑松露燉飯
看起來超棒的
馬上問了店員沒想到還有
正好就剩最後一份也太開心了當然要點一下囉


我們只有一份主餐加點套餐
一開始就先來了伯爵茶
濃淡適宜
還蠻好喝的


這裡也有汽泡水
花栗鼠超喜歡汽泡水的
看到店員介紹馬上就點了一瓶~
後來才發現我們這餐液體還蠻多的
但花栗鼠還是幾乎把汽泡水喝光光實在是太厲害了


餐前的小點心 是布朗尼
口感有點QQ的
吃起來很特別
鋪在咖啡豆上帶有一點點的咖啡香還不錯
但是讓花栗鼠小傷心的是咖啡豆不能吃
因為他喜歡喝咖啡所以偶爾也會吃咖啡豆
但是店員說這咖啡豆不太適合食用
所以把食物鋪在不能吃的食物上讓他感到些許的困惑:D


凱薩沙拉
吃起來很普通
看的出來生菜沒有很漂亮
有些葉子還有點枯黃的顏色
吃起來也沒有很新鮮的感覺 不爽脆 
我和花栗鼠都不推


套餐的小水果
吃起來感覺是已經做好 放了一段時間的感覺(個人猜測)
並不是因為不新鮮
而是奇異果吃起來充滿了柳橙的味道蠻詭異的
看來他們之間有很緊密的結合XD


我們還點了一杯紅酒
紅酒杯和飲料杯都充滿了水氣
雖然冰的杯子本來就會如此

但感覺室內濕度有稍高了一些
因為花栗鼠對於空氣濕度很敏感
這裡的氣氛裝潢都很棒
就是濕度讓人覺得不夠清爽
但我看室內冷氣也不只一台而且都有開著
這樣也讓花栗鼠最後吃到有點熱
我們理想的溫度應該是一開始覺得有點冷
開始吃了以後就變得剛剛好的溫度
不過最後吃到客人都走光了以後感覺有變好


兩倍德式小辣腸義大利麵 $290
小香腸真的超多的!不是熱狗喔
而且其實不會很辣
我不太會吃辣的人都可以很順利地吃
麵是清炒口味配著小香腸一起吃
口感有咬勁
味道也不錯


套餐的烤麵包
可頌香酥好吃
旁邊的吐司就有點偏乾了


5X黑松露燉飯 $680
有義大利蘑菇, 鯷魚, 烏賊, 大蒜, 青花菜等
配料聽起來很棒
不過這些料都已經融合在飯裡了

把飯和松露攪拌均勻後就可以開動了!
花栗鼠很喜歡鯷魚, 但他吃不出鯷魚味
我覺得第一口還沒攪拌時有感覺, 
但因為後來還有松露和其他味道所以味道不是很明顯
另外雖然說5x松露, 但攪拌過後也覺得松露味道沒有特別濃
上面的雞肉片還不錯哦
飯也是我們喜歡的比較硬的口感
但以價錢上來說,燉飯我覺得papa rice更超值


套餐飲料我選了蔓越莓汁
喝起來就是一般可以想像的蔓越莓汁的味道
但不太擅長喝液體的我已經喝不下了
剛剛的伯爵茶都還沒喝完呢><


整體上來說, 我覺得這餐價錢偏高了些
雖然餐廳廁所用的洗手乳是用小杯子裝的一人份
還有高級的擦手毛巾
裝潢很用心
去廁所的路上要小心不要撞到鏡子 哈哈

但是沙拉的蔬菜就打折扣
應該不會想再嘗試了
商業午餐或許還可以試試




店家資訊:
FrenchWindows 琺蘭綺瑥朵茶餐館 

  • 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31巷18弄3號一樓
Mon - Sat: 11:30 am - 9:30 pm
02 2766 9663

relat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