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市政府] 香草氣球

蒜味蝦

香草氣球
營業時間: 11:00AM~10:00PM 
02-27670738 
台北市基隆路一段147巷5弄46號

--------------------------------------------------------------------------------------------------------------------

這一晚, 我和歐咪醬兩人徘徊到了公司附近新開的餐廳
正當我們在店外盯著菜單徘徊猶豫時
被店外的菸味弄得心神不寧
很神經質的以為店裡可能有菸味

不過老闆娘熱情地走出來邀約我們進入用餐
我們發現店裡其實是很乾淨明亮而且沒有異味的 哈哈


大概是剛開的 菜單只有這一張紙
看起來蠻陽春的 不過沒關係
東西好吃最重要!
主餐只有三種可以選
我選了蒜味蝦
歐咪醬選了紅酒燉牛肉

飲料我們都加價換了酒
這兩人也太愛喝酒了!?
應該說是我公司的人怎麼都這麼愛喝! 哈哈 (喝酒不開車)


店裡座位不多
這時也沒什麼客人
我和歐咪醬也很興奮地跑到冰櫃看甜點
都忍不住點了檸檬派


牆壁上還有熱氣球的裝飾


我的白酒來了
不會太甜我很喜歡
正好可以拿來配我的蝦蝦


歐咪醬的啤酒


套餐皆有的tapas
Tapas在西班牙文是蓋子的意思
在西班牙喝酒都會配下酒菜
為了防蚊蟲 他們使用麵包蓋在酒杯上
上面放上一些新鮮的小點
下面這是荷蘭煙薰起司鮪魚杯蓋
一口就可以塞入 很久沒吃這種鮪魚了
搭上餅乾和起司口感還不錯


鯷魚凱薩沙拉
蔬菜新鮮多汁 
沖淡了醬的味道
只有一點淡淡的鯷魚味



我的蒜味蝦
蝦子下面有蝦油
可以用麵包沾來吃
蝦子很新鮮 味道很香
旁邊的配菜也都不錯
奇怪的是我的蝦子跟蝦頭的數量不一樣...蝦頭比較少


配菜有馬鈴薯沙拉跟蔬菜香菇
還有我不愛吃的玉米
但我還是都吃光光了


搭配蒜片一起吃很好吃
大約五隻蝦左右 瞬間就吃完了!


歐咪醬的勃根地紅酒燉牛肉
這份配的是白飯 就沒有麵包
我有吃到一塊肉 很軟嫩好吃


甜點我們都選了檸檬塔!
最近還蠻愛吃檸檬塔的
他雖然很小一塊
不過很濃郁
酸酸的起司蛋糕
很適合配茶一起吃的點心
但我配白酒 haha


店家資訊:

香草氣球
營業時間: 11:00AM~10:00PM 
02-27670738 
台北市基隆路一段147巷5弄46號

relat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