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市政府]請慢用法國(二訪) Bon Appetit cafe restauran (原法國小皇后) 晚餐, 雙人套餐

肉桂蘋果派


請慢用 法國
地址:台北市基隆路一段190巷9號
電話:02 2768 7356

------------------------------------------------------------------------------------------------------------------------------------------------------------------

吃過了這間的商業午餐
說他是台北平價法式料理一點也不為過!
這次來挑戰晚餐
這間位於市政府捷運站附近 走路只要三分鐘
往松菸的小巷子裡
Bon Appetit Cafe Restauran
晚間八點20分左右 店裡有一桌客人


除了一般菜單外
多了一份雙人套餐的單子
大約一千三左右(詳細數字忘了)
除了主餐還有烤蔬菜和田螺以及甜點
我和花栗鼠快速就決定了!
還加價兩百點了酒

店內空間不算大
但是也不會感到擁擠

第一份上來的就是烤田螺
軟嫩型的田螺 但很夠味
單吃也不會太鹹
而且我第一次看到這種盤子呢


這一次的麵包是軟法口感的白麵包
上面有抹起司 又香又軟 很好吃
我們後來又多點了一盤


番茄蔬菜湯
裡面有非常豐富的番茄, 芹菜, 洋蔥丁, 香菇等
很順口清爽, 好喝


另外單點的羅勒炒菇
雖然很怕吃不完 老闆也建議我們先點雙人套餐就好
但是花栗鼠很想很想吃 所以還是點了:D
真的很好吃呀
剛上來時裡面的橄欖油還是滾燙的呢



果香味比較重 比較不甜的白酒款式
搭這些蔬菜跟海鮮都很配呢


也是比較不甜的紅酒款式
因為花栗鼠比較怕甜的
我甜度的接受度就比較高
這杯可以搭配牛排


烤蔬菜
豐富的菜盤, 有香菇, 杏包菇, 紅椒, 番茄, 節瓜, 玉米筍, 四季豆
下面鋪滿了金針菇!
橄欖油混著新鮮蔬菜汁一起吃 超好吃
蔬菜都很新鮮, 而且玉米筍確定沒有農藥!
因為有一根撥開來有蟲蟲
嚇到花栗鼠:D


海鮮總匯
一開始花栗鼠以為是義大利麵之類的
但其實整盤都是海鮮呢
除了有淡菜, 花枝, 扇貝
裡面還有蝦子和蛤蜊
茄汁帶一點微辣 有開胃的感覺
但我已經要飽了><


另一份主餐 肋眼牛排~
有玉米筍, 糯米椒和番茄 香菇
牛排醬和芥子醬
還有另外附上的玫瑰鹽可使用


帶著一圈肥肥的牛排
肉和肥肥都很美味
花栗鼠說唯一的缺點就是帶了一些筋
我也不喜歡吃筋 因為我都咬不斷 最後就會吐出來
花栗鼠很好心的切了一些沒有筋的地方給我吃 :D


飲料有咖啡,熱紅茶等可以選
我和花栗鼠都選了鮮榨檸檬汁


終於來到了甜點時間
雖然我和花栗鼠都很飽了
但是甜點  我可以

肉桂蘋果派

裡面除了蘋果外還有蔓越莓, 起司
吃起來甜甜又有點淡淡的起司鹹味
起司融化的口感搭配微酥的餅皮
巧妙地融合在一起
軟軟的蘋果丁 一口一口 不知不覺吃光光


沒想到還有第二道甜點!
點餐時完全沒認真看菜單呀我
不過老闆娘說菜單上的沒了
用布朗尼取代

快融化的冰淇淋和鮮奶油
蓋在熱呼呼的布朗尼上方
一口冰熱 苦甜儘收
這道算是蠻甜的 至少和蘋果派比起來是
但我還是很愉快的吃了兩人份!(咦


這一頓兩人共吃了一千九左右
雙人套餐+酒+羅勒炒菇
雖然都吃光光了但實在有點太飽
下次要少點一些!

店家資訊:

請慢用 法國
地址:台北市基隆路一段190巷9號
電話:02 2768 7356

relat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