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市政府]黑米CAFÉ.BISTRO 人氣滿滿巷弄裡的好滋味

綜合海鮮披薩 $290

黑米CAFÉ.BISTRO
地址: 110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5號 
電話:02 2768 1106
11:30am - 10:30pm
----------------------------------------------------------------------------------------------------------------------------------

自從吃過一次黑米就讓我念念不忘
這間位於松菸附近的小店

由於在公司附近
走過來很方便
每次臨時想到要走來吃 卻幾乎都是客滿的狀態
人家三顧茅廬 我應該有來至少五次都碰壁
(誰叫你不預約呢!)

今天晚上八點多了
是歐咪醬待在公司的最後一天
原本想吃一直很愛的杏子豬排
但人已多到無法候位
臨時想到黑米
這一次想說先打電話確認一下 免得又白跑一趟
沒想到 店員說正好有客人要離開了
可以幫我們保留 真是太開心了!
大概是晚餐第二輪所以比較容易有位置


菜單
我們倆人都選了套餐
我點了麵包
歐咪醬則選了濃湯

這裡的麵包相當好吃
外韌內軟有咬勁
還有我最喜歡的巴薩醋+橄欖油
我還不小心醋嗆到
害我咳到全身發熱.....


歐咪醬的濃湯
加上剛烤好的麵包丁撒在湯裡
馬上吃外皮還有點微酥
湯裡還有培根丁
濃郁的南瓜濃湯 很好喝


飲料我們都選了紅茶
剛送上來時好漂亮
漸層的色彩
看了第一眼不禁想說 這是奶茶嗎?
但喝了一口 真的是紅茶呀
而且很順口好喝


過了不久紅茶漸漸地分成明顯的上下兩層
這層泡泡也太漂亮了
看起來就很好喝
神奇的是 這泡泡一直都不會消失
用吸管攪一攪又會出現奶茶的漸層色
實在忍不住問了外場店員這是怎麼辦到的
結果她也不太清楚 哈哈


歐咪醬的粉紅米海鮮燉飯 $ 300
黑米的招牌大概就是黑米燉飯吧
幾乎每一桌都有點 偏偏我們沒有點XD
因為我上次已經吃過了 這次想嘗試新鮮的
這海鮮燉飯料超多都埋在下面 有花枝鮮蝦等, 蝦身也已撥好殼
粉紅醬味道豐富 搭上海鮮的滋味
微硬的飯包覆著醬汁很好吃


平常會覺得點披薩比較普通
由於上次朋友推薦
這裡的披薩都是每日限量手工揉的麵團
這次就點來試試

綜合海鮮披薩 $ 290
一人份披薩不算大 比六寸大一些吧
但是上面料超多的
大概才吃幾片就很有飽足感
上面有花枝 魚 還有蝦
花枝彈牙 很好吃!
一口接著一口 一點也不膩


旁邊的牆壁有今日推薦
竟然有葡萄柚啤酒 好酷
可惜歐咪醬不能喝葡萄柚


店家開到十點半 但九點多左右就進行最後加點了
吃完以後還可以坐著繼續聊天
悠閒自在的感覺
真是滿足的一餐


店家資訊:

黑米CAFÉ.BISTRO
地址: 110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5號 
電話:02 2768 1106
11:30am - 10:30pm

relat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