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中山國中站] chiffon cake 日式戚風專賣店, 蛋糕店不只蛋糕好吃!

日式炸雞

CHIFFON

地址: 105復興北路313巷36號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六AM. 10:00~PM. 10:00
 電話:02 2716 0138

和小mo來這裡吃了好幾次蛋糕
都留下了不錯的印象
但每次都會看到別桌的客人在用餐
這次特地在用餐時間來這裡吃!
大約等了半小時才終於等到位置

小mo點了鱈魚套餐
我點了日式炸雞+烏龍麵

由於小mo的是飯
所以一開始先送上他的附湯 竹筍湯
我覺得喝起來有一點點柴魚味 清爽好喝

再來是兩個人都有的沙拉
簡單的沙拉, 搭上和風醬料
蔬菜新鮮口感脆又多汁, 這樣就很好吃
吃到一半發現櫥窗的蛋糕越來越少,
趕緊去和店員確認等等想吃的蛋糕口味, 免得都賣光了:P


我的海帶芽烏龍麵
湯是很清爽的柴魚湯頭
烏龍麵是日式讚岐烏龍麵口感 QQ的很好吃
還有滑溜溜的海帶芽, 自己吃都覺得好健康


小mo上次看別人吃就很想點的鱈魚
煮的很入味的鱈魚
用筷子一夾就斷了, 非常軟嫩
沒有腥味, 很好吃


說大塊其實也沒有很大塊
瞬間就吃光了呢


醬煮鱈魚搭上白飯真是太配了


再來是我的日式炸雞 有三塊
炸雞都是雞腿肉
吃起來真的很juicy
皮肉有結合, 不會一咬就皮肉分離
而且一塊蠻大塊的, 比平常的雞塊還大!
好好吃~


附餐我選了紅茶
等等配蛋糕剛剛好!


滿足的吃完了正餐
迫不及待的又要來吃戚風蛋糕了!
這次選了沒吃過的香草口味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香草比較小塊
但香草的味道真的很香
原本還以為只是普通的原味蛋糕~
意外的好吃呢

之前也沒吃到的巧克力口味
不甜不膩 真是好吃~


小mo喜歡的抹茶已經賣完了
還好還有紅茶口味
紅茶很香很好吃
是一種可以持續吃也不容易膩的口味 


套餐可以用優惠價加購蛋糕
但我們又另外單點了一塊, 真是太豬了呀!
這裡的主餐沒有讓我們失望, 蛋糕當然也是超好吃
真是太幸福的享受了

店家資訊:

CHIFFON

地址: 105復興北路313巷36號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六AM. 10:00~PM. 10:00
 電話:02 2716 0138

relat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