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行天宮]桌遊餐廳, 京其JINGQI 高cp值好店

手工披薩


京其JINGQI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04巷30號 
電話:02 2571 0657
服務時間:08:00–21:00



----------------------------------------------------------------------------------------------------------------------------------

這一次原本已經和小mo決定好要去行天宮吃錦州美食~
沒想到到了以後才發現沒開!
在附近晃了晃, 最後決定去之前看到有可愛啤酒的京其

京其這名字很特別
來去京其找驚奇 哈哈
京其隱身在一條小巷子裡
在暗暗的小巷裡發出微微的光芒

店裡的牆壁有賣許多菜單上有的香料, 醋等
也有很多桌遊可以玩!很特別的一間店


另一面牆的櫃子也塞滿了桌遊
只要店裡客人不多, 就可以在這悠閒的玩桌遊
但要是尖峰的用餐時間就沒辦法了


我的套餐, 選了紅茶

蘆薈關廟麵
我選了羅勒口味的醬料


攪拌後就可以吃了
裡面有黃色和綠色的麵條
QQ不規則形狀的麵條看起來就很好吃
口感也很不錯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有少部分麵沒有煮開還黏在一起


小mo點的溫沙拉套餐
除了有提供舞麥窯的麵包 好吃好吃
還有各種蔬菜 水煮蛋 培根 等
沾著油醋吃 非常的清爽
一開始小mo還覺得太輕食了
但可以吃到很多蔬菜還是很不錯!


另外單點的炸起司條
點來配啤酒的
吃起來跟一般的炸起司條差不多


來這裡看到冰櫃滿滿的酒
總不能錯過
這一次選的是茉莉花啤酒
還蠻大一瓶的 我和小mo一起喝


正面也長得很漂亮
重點是上面寫著IPA....
IPA是英國的老牌子
最初是為了在印度的英國士兵專門研發的淡色啤酒
為了適應印度氣候增加防腐的效果,
因此酒花的比例比較高, 當成天然的防腐劑
也為了平衡酒質加了更多麥芽
所以喝起來酒花香味濃厚也特別的苦


倒在杯子裡 好漂亮
但真的有苦> <
小mo亂喜歡這種特別的東西
但我無法一直喝


另外單點的tacos還有莎莎醬
這脆餅有鹹的和甜的 好特別!
我尤其喜歡吃甜的~
甜甜脆脆的真是太好吃了


莎莎醬有一點小辣
酸酸辣辣的蠻開胃的
但我這時已經快吃不下了> <


另外單點的披薩
看起來好漂亮!
這裡的披薩一百多塊 感覺cp值蠻高的
而且披薩很好吃呢


滿滿的新鮮蔬菜

今日湯品 泡菜豆腐湯
真的是有辣到!
我說怎麼這麼辣呀, 小mo說:因為是泡菜呀
哎呀 我大概喝個幾口就投降了
但它是個料蠻豐富的湯


喜歡吃甜點的我
最後還是來個甜點作為結束!
今日是抹茶乳酪蛋糕
蠻濃的乳酪 第一口很不錯
吃到後來有一點小膩
推薦給重口味的人呀


這間店十點就打烊了
但我們實在吃了很多東西
超過了十點還在吃
感謝人很好的店員一直告訴我們不急慢慢吃
拖到他的下班時間實在很害羞

這間店讓人感覺很放鬆
東西又不貴
有機會還會再來~

店家資訊:

京其JINGQI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04巷30號 
電話:02 2571 0657
服務時間:08:00–21:00

relat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