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中山國小站] 超級可愛創意早午餐店 2gether白玉花生厚片

白玉花生厚片 $55

店家資訊:
2gether(晴光店) 
店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3巷4號
(中山國小捷運站1號出口)
 電話:02-25927720

第一次是在雜誌上看到這間店
後來無意間又在FB發現了這間可愛的店,
我姐就開始不斷地嚷著想要來吃
找一天我姐請假的日子就特地來這吃早餐!

還好我比較晚上班
早一點來就可以悠哉的吃早餐~吃完再去辦公室!

一進到店裡就看到好多可愛的擺飾
今天是平日早上九點多左右
沒人呀!整間店只有我們,
太開心了, 我姐原本還擔心會排隊...


菜單種類很多
有超多種飲料的
看起來都很好喝
2gether厚片的下面有兩個特別貴的
原來是還有賣娃娃!!!


店內採光不錯
這是靠門口的位置


我和厚片1號坐在角落靠牆的位置


桌上也有小菜單可以看
不過字超小的


菜單立起來又是一片土司囉


瞬間我們點的都來了
連內用早餐都用這麼可愛的盒子裝誒
心中默默的想說難道用盤子不好嗎 哈哈
飲料上還做了一個勾環, 不知道要做什麼的
我喝了芝麻豆漿, 很單純的好喝


打開來果然很可愛呀!
再把叉子插上去, 好上相!
白玉QQ和烤的微酥的吐司
裡面很軟, 搭上我平常不會吃的花生醬
還好不會很膩!
也許是我跟我姐各吃一半


吃到一半,
厚片娃娃們也都餓了
攻佔了門口的位置開始聊天


整體來說, 環境很不錯
店內空間不大
食物精緻價錢合理!
唯獨我平常不太會來這裡
因此也不會想特地再跑來吃~
除非有人約我 哈哈


店家資訊:
2gether(晴光店) 
店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3巷4號
(中山國小捷運站1號出口)
 電話:02-25927720

留言

relat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