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市政府] 二訪FrenchWindows 琺蘭綺瑥朵茶餐館

英式蜜糖司康鬆餅 $ 320

FrenchWindows 琺蘭綺瑥朵茶餐館 
 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31巷18弄3號一樓 
Mon - Sat: 11:30 am - 9:30 pm 
02 2766 9663



自從上一次來訪, 已經過了兩三個月
期間意外的收到店家的留言表示已更換蔬果生鮮供應商及廚藝團隊
並且也很積極在改善問題等
讓人感受到很有誠意

今天晚上正在猶豫要吃什麼時,
花栗鼠提議不如我們再去試試看吧!
店的外觀還是一樣高雅
這一次不小心把招牌拍得過亮了


大約八點多入座, 店內客人不多
外場的服務人員還是一樣氣質美麗
這次選了草皮位置搭配軟軟的毛毯
椅子感覺稍微高了一點

商業午餐的內容已換成299吃到飽
感覺很划算, 可惜還是一直沒嘗試過!
平常和同事吃午餐, 大家還是會挑便宜一點的╮(╯▽╰)╭


沒想到這裡連酒精飲料都有無限暢飲
喜歡喝酒的花栗鼠馬上決定要精選紅酒無限續點


這裡的菜單以及結賬系統都是使用平板電腦
我個人覺得很不錯
松露蘑菇濃湯看起來很棒
我們點了一份


這一次我們點的主餐是12oz 西班牙紅酒燒牛排
這裡的菜單其實還蠻漂亮的
不過還蠻喜歡吃肥肥油脂的我們
還是被這張一片白色震驚到了
服務人員說不會這麼油, 是精選的牛排但沒說是什麼部位
我們點了一份五分熟


點了牛排以後怕點第二份主餐會吃不完,
因為我還想吃甜點:D
所以決定乾脆就直接跳到甜點了
我選了英式蜜糖斯康鬆餅
不知道為何我當時聽完介紹一度以為是cronut
但其實一點關係也沒有
服務人員推薦可以和冰激凌一同食用
我當時沒有考慮因為怕吃不完


第一杯紅酒是黛摩拉, 木莓及覆盆子果香,
對花栗鼠來說有點太甜了
甜味太重時某些味道就比較不容易彰顯出來
我喝了一口嚐嚐味道
我倒是覺得還好, 畢竟我是一隻螞蟻haha


美麗的服務員送上餐具
擺的很整齊用心


第一道送上的松露蘑菇濃湯
一開始盤子上擺滿了松露然後再淋上湯
原本花栗鼠要在服務員倒湯前讓我拍照
但我說不用了沒關係
結果倒完湯就變這樣了XD
白白的一片~請原諒我


但其實下面有很多松露的!
整個味道有出來, 很濃郁的松露蘑菇濃湯呢


接著還有招待麵包讓我們可以配著濃湯吃
撒著羅勒葉還帶著一點類似柚香的麵包(應該吧?)


這麵包香氣很不錯, 外皮也烤的酥
但內部是比較沒有筋性的口感
簡單的比喻就是會有點類似"發糕"
我個人比較不偏好


這裡有飲品低消, 我們都選了汽泡水
服務人員貼心的提供檸檬片
加在汽泡水裡, 很清爽哦


麵包吃到一半, 店家又送上今天現做的葡萄柚+柚子果醬
新鮮又天然
吃起來健康無負擔


主餐西班牙紅酒燒牛排
上面有可愛的天使花
擺盤看起來不錯
旁邊的小蘿蔔香甜好入口


這塊牛排 每個地方都有不同的口感
一開始吃的時候覺得有鬆散的感覺
類似泡過蘇打水的口感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紅酒酵素的關係
而吃到中間時就比較有肉感的咬勁就還不錯
另外花栗鼠覺得有點太熟了
店家說由於烹飪過程是固定的,
所以就比較難做到五分熟
而我覺得某些地方有牛味不太喜歡
(如果有牛味的話大概還是熟一點比較好==)
總結來說以這價錢期望得到的不是如此結果


店裡很多鏡子,
製造出很棒的空間感


之後又有招待的牛角麵包
這麵包外酥內軟很香很好吃哦!
意外的也很搭花栗鼠的第二杯紅酒
卡爾波, 櫻桃果實及朱古力濃香
喝起來雖然較為酸澀, 配著麵包吃卻感覺變甜


最後終於是我的甜點
英式蜜糖司康鬆餅 $ 320
超~級可愛的呀


後面的小鳥也超可愛的
真是太賞心悅目的甜點了
第一口吃下去很酥很好吃
裡面是司康也不會太甜


店家還送上溫的伯爵茶
喝著暖胃很舒服
配著鬆餅吃也很棒


接著還招待了提拉米蘇冰激凌!!
既來之則吃之
剛剛怕吃不下的擔心都拋到腦後了
冰激凌挖一口到鬆餅上恰到好處
補足了一直吃鬆餅可能會有點乾的缺點
不過這裡甜點分量真的蠻大的
若能有一份小份鬆餅配一球冰淇淋的套餐或許很不錯



我們只有兩個人
花栗鼠不太吃甜點
所以幾乎都我在吃
後來有點膩了
因為真的很大份!
巧克力粉下面真的滿滿都是冰激凌



剛剛的牛角麵包很好吃
因此花栗鼠問了能不能單點
沒想到它還沒有在菜單裡所以無法
接著店家又招待了一次麵包
有一個牛角麵包好貼心
也有剛剛吃過的長條麵包
結果這一次麵包很好吃!
口感完全不一樣
筋性有出來保水度也比較夠
正所謂外酥內鬆軟帶點黏性
但我好飽好飽好飽啊~
通通都交給花栗鼠吃了


最後來一張只剩兩隻小鳥的樹
我很認真用了不同顏色的小鳥來吃鬆餅
雖然鬆餅質地較硬的有點難插
但還是玩的頗開心


今天正好牛排有打九折
全部吃下來是$2839
目前還沒有刷卡服務喲
這一次沒點沙拉
不知道是否好吃
不過在其他地方感受的到店家的用心
持續的改善不足的地方
是一間服務品質很棒
視覺效果很好的餐廳
不過部分食物還有改善的空間


店家資訊:

FrenchWindows 琺蘭綺瑥朵茶餐館 
 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31巷18弄3號一樓 
Mon - Sat: 11:30 am - 9:30 pm 
02 2766 9663


留言

relat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