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國父紀念館] 黃OPPA炒年糕, 韓系花美男?



黃OPPA炒年糕
延吉街131巷3號
(02)2721-8252


由於我姐一直吵著想吃
說他FB好多人去吃這間店
這次特定打了電話訂位, 原本還怕訂不到
結果很順利就訂到了
到了餐廳發現也沒坐滿 也不用排隊
沒有想像中熱門嗄

黃oppa有兩間店, 另一間就在隔壁
差別就是另一間才有烤肉可以吃
其它都一樣

店裡的人看起來都是韓國人
因為他們溝通都用韓文
但是會跟我們講中文

我們點了菜單上的部隊鍋, 想說平常比較少吃到
但是後來好像變成下面這個八百元套餐!?
超奇怪的!
我們另外還點了千頌尹套餐... 韓式炸雞


一開始先來了關東煮蘿蔔湯
很大一個碗 但是湯只裝了半碗超少的
看起來有點詭異 
喝起來也沒有很燙
讓我對於這碗一點印象也沒有


接下來部隊鍋來了
我們選了火腿和香腸口味
它放在一個瓦斯爐上煮
這個超占空間
我們的桌子整個就超小


我舀了一些湯來喝
很淺的碗配上很長的湯匙
這其實不是拿來用裝湯的吧XD


炸物
裡面有蝦 番薯 花枝之類的樣子
只是皮怎麼這麼厚!!
吃起來索然無味
都是皮
尤其是冷得很快
皮也不是酥的


我比較期待的炸雞來了~
這樣兩人份 $800
旁邊有塔塔醬 番茄醬 白蘿蔔


裡面有薯條 起司條
兩種口味的炸雞
蜂蜜蒜味和韓式糖醋
蒜味不重有點甜比較清爽, 另外的糖醋口味比較重
薯條和起司條都很普通
一開始店員拿了手套來問需不需要
我們想說應該不用吧, 但後來拿了一個
結果才發現他裡面有整隻雞腿 沒切斷的
共有兩隻
真的要手套比較方便啊 為什麼不先告訴我嘛

雞肉外酥內多汁 算還不錯吃
下面有沙拉去油解膩


部隊鍋煮著煮著也快好了
店員有過來要我們先吃泡麵 不然會軟爛
年糕則要晚點吃
煮一煮看起來變好吃了!
火腿出乎我意料的不錯
因為跟平常的火腿味道有一點不一樣
香腸雖然也不是台灣的香腸 但普普
年糕很不錯 結果我姐竟然嫌太軟
我就叫她放冷一點再吃就硬了.......=..=

裡面還有一顆蛋 和紅蘿蔔 和菜
這時我已經很飽了 而且還跑去拉肚子
廁所只有一間, 等了超久
結果等到一位oppa從裡面出來
oppa也是會拉肚子的


部隊鍋快吃完
店員就來幫我們把鍋底清一清
拿去做炒飯了
這炒飯真的粒粒分明 但真的有油到
飯蠻有咬勁其實我覺得不錯 而且有點辣辣的
但是好油而且我超飽!



吃完以後
我覺得用餐環境其實不太舒適
桌子很小
 椅子是板凳 沒有地方放包包
配上這價格實在一點也不讓人想再來第二次呀
重點是我姐問:我的oppa呢?


店家資訊:

黃OPPA炒年糕
延吉街131巷3號
(02)2721-8252

留言

relat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