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 新宿 つな八天婦羅, 新鮮現炸的好吃

有一天晚上不知道要吃什麼
我們來到了大方推薦的天婦羅店
畢竟他說是他吃過最好吃的天婦羅
友人剛好又是大方的粉絲
就來吃吃看囉!


門口沒有人在排隊 Lucky



進門後大約等了三分鐘
就順利地入座了
第一次來到這種店吃
好緊張


一開始送上兩種沾醬
蘿蔔泥還有梅子泥
蘿蔔泥可以搭醬油吃


旁邊有三層不同口味的鹽
我覺得沾鹽好好吃


坐吧台的好處就是可以看師傅炸天婦羅
一炸完就馬上送到盤子裡來感覺真好
有兩隻蝦子和魚


這裏的飯真的好吃!!
又香又Q
我都覺得我可以吃兩碗了
雖然我只吃了一碗


左邊這坨蝦子真的好吃!
好多蝦子好鮮甜


這應該是星鰻嗎


還有蓮藕


最後有一碗蜆味噌湯
有超多迷你的蜆耶~


在日本常常會有這個小醬菜


這個小菜也好吃
我全都吃光光!


滿足的一餐
是一間我願意再來的店哦!

天ぷら.新宿つな八   
http://www.tunahachi.co.jp/ 
地址:東京都新宿區新宿3-31-8 
營業時間:11:00~20:00

留言

relat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