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 砂町街體驗在地市場---砂町銀座通

此行來日本, 就有人一直嚷嚷著要去逛砂町街
據說是看到日本節介紹的
我一直以為是沙丁街, 可以吃沙丁魚之類的
沒想到完全不一樣=3=

首先我們來到了南砂町站
車站附近在施工
整個是一片空地


路程至少有15分鐘以上吧
路上經過這個像是跳蚤路邊攤的感覺


今天天氣非常的好
這裏車也不多


經過了這區有好多餐廳


好漂亮的街景


看到這醫院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歷史悠久的感覺


警察局欸


終於快走到了!
遠遠的就看到一堆人在排隊
後來查了才知道這是一間又大碗又便宜新鮮的壽司店!
這間在市場裡也有賣魚跟賣菜,
每一間都需要排隊!!
因為都是新鮮又便宜

我好想吃吃吃吃吃吃吃啊(淚


再往前走,終於來到砂町銀座


這是日本很多電視台會來採訪的地方
號稱東京最便宜的菜市場
每天都有很多人會來逛
但是幾乎看不到觀光客!
那天走在裡面都覺得自己很另類


剛走進去就看到這間就是和剛剛的海幸同一企業的魚勝
應該是賣菜的吧
超級多阿公阿嘛再買菜的
而且排好長!!
超級熱鬧的
裡面還寫著大激安



市場裡有很多這種超市


後來經過這間 看起來很像剛開幕


超多種小魚超可愛的
而且有好多種口味!!
馬上全部都給我來一隻再說!
後來老闆還多送了幾隻魚, 還送了黃色的束口袋給我們
一直說沙咪蘇沙咪酥
人也太好了!


原本以為是迷你鯛魚燒之類的
結果是酥酥的可頌魚


這大概是草莓口味吧
整個超級好吃呀!!
好吃到想買一大包回家
就可以一直把小魚丟進嘴巴裡
可惜後來肚子真的要破了


很多賣橘子的後來我們也有去買


專門賣明治娃娃糖果的店
不過我對糖果比較沒興趣


好像很厲害的店

因為他門口擺了一直超大的魚
好多人在圍觀


經過了串燒烤物店
買了炸雞塊來吃
秤重的
結果超多汁好吃到流淚了
只吃了一個原本還想再吃
想說回程經過再買
結果也是卡在肚子要破了最後也沒買==


賣茶的店


也是有韓國館


前方的關東煮是我們的目標


這間也是日本節目有報導的關東煮
好多好多種
結果我還是沒吃過那個三角形白白的


我喜歡吃好吃的大根
關東煮不錯 但沒有很驚艷


炸物店
買了炸蝦炸花枝跟炸香菇還有青椒
還有很多奇怪的都好想點來吃
炸花枝超嫩!!都沒有炸老掉


看起來舊舊的商店
我也不知道賣什麼的


走一走就走到底了!
現在還沒到中午12點呢


無意間發現這裡有賣鰻魚~
有一間鰻魚小屋
老闆是個蠻清秀的女子
烤著鰻魚又有點man感


點了大鰻魚跟小鰻魚
還有鰻魚肉串
肉串超級好吃 感覺比鰻魚片更嫩


再到隔壁買了一堆烤串
丸子, 雞肉, 腸子包軟骨, 肝
肝真的超級好吃


回家的路上忍不住買了柿子
每次都聽別人說日本的柿子很好吃
看到一堆柿子卻不知道怎麼選
還好有個會講英文的婦人告訴我哪個比較甜
還跟我分享他當時來台灣去了哪裡玩
真是太神奇了!
我很感謝他就送了他一個柿子
這柿子真的是超級好吃的呀呀呀
甜到會嗆到的那種


還買了裝到飽熊本橘子
一開始不知道裝到飽 
老闆超激動的一直要幫我們裝
一直裝一直裝一直裝
我們很緊張的說夠了夠了啦~
肚子要破掉了吃不完啦~


肚子滿載而歸
總之這是個很樸實又沒什麼觀光客的地方
沒吃到海幸!!好遺憾!!裡面還有白子可以吃
看到別人去的照片, 海膽軍艦整個爆滿...已哭

留言

relat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