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甜點布丁大集合

這次去東京吃了不少甜點!
在這一篇一次整理出來~


首先是名氣響噹噹的Harbs
購買地點在新宿地下街
排隊排了一下就買到了!
真的是很壯觀的水果千層呀!
水果是很好吃沒錯
和鮮奶油一起混著吃非常的順口
但是有點感覺是在吃水果而不是甜點==


蛋布丁
購買地點在築地市場
非常濃郁的蛋味!!


非常好吃的蛋布丁
蛋香濃郁
有很扎實的感覺
焦糖微苦


人生中最長的布丁
在晴空塔的百貨公司買的


打開來呈現一種膠狀
原以為會偏硬
但其實很軟嫩!


特別設計過的湯匙
一邊是扁平的 可以很方便靠著邊邊把布丁挖起來!
整個就是神奇呀!
這一個焦糖苦得恰到好處
布丁超滑順好吃!


再來這是在東京車站的百貨公司買的


看到包裝這麼可愛就忍不住想買
而且他們都有附贈保冰袋保護我的布丁!


這一個是我這次吃到最好吃的了!
因為我喜歡綿密的口感
就是他了!
抹茶紅豆也是我愛的口味
一瞬間就被我吃光了


接下來這個是在新宿的伊勢丹百貨買的
原本是想買在大方的部落格看到的蛋糕
沒想到都沒看到
一問店員, 才知道停賣了!!殘念
我好想知道有多好吃呀!


我怎麼可能就此放棄呢
買別種口味的蛋糕捲試試看
這是水果的


這是栗子
現在是栗子的季節
到處都看得到用栗子做的產品呢
這兩塊蛋糕都很扎實
也很好吃!
但沒有好吃到流淚


下一款也是在伊勢丹百貨買的


只是買布丁, 包了這麼大盒
裡面有保冰袋還有廢紙!?為了固定我的布丁


看到香草籽了
上面有一層白白的好特別呀


鮮奶油布丁
一層一層的
這塊布丁焦糖超級無敵苦的呀


焦糖有點勾勾的
超級無敵苦
吃到我都要皺眉了
布丁和奶油很好吃
但是焦糖實在是苦~~~死我了


以上分享完畢!

留言

relat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