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食堂系列] 昭和食堂~

不知不覺也已經來這裡好多次了!
這次花栗鼠生日
特地訂了螃蟹火鍋來吃:D

一開始總是會先來點小菜!
這次有沒吃過的雞肝
雞肝還蠻重口味的
實在是很下酒菜!


這次也訂了生魚片!每次來都想吃
沒想到是甜蝦跟紫海膽!
這蝦子真的好甜好好吃哇~一點也不會噁心
紫海膽有海苔醬的味道, 微微的烤過
我已經好久沒吃一整片的海膽了欸!
這次吃了好幾片, 是很特別的味道
沒有我討厭的消毒水味




小花自己承認了他最愛的小菜之一
豆腐泥波菜
就是個很黏稠的小菜XD
充滿了豆香



今天大力推薦!!
鰹魚蘿蔔泥煮
這魚超軟嫩超多汁
有口感但不會柴
超級好吃~



味噌蚵仔
蚵仔比較不是我的菜
對於蚵仔我很敏感(羞
今天的有比較小顆一點



第一杯清酒
雪之茅舍山廢純米
連我都覺得好喝捏!


將將將~~
好華麗的螃蟹火鍋!!
還有漂亮的香菇耶!



放上綠色蔬菜
顏色好不漂亮
又紅又綠的就像在開Party



吃螃蟹的器具


京都的七味粉
好香好香!也比較辣一點
拿來沾螃蟹鍋吃



湯很甜很好喝
蔬菜和香菇也都很棒
不過吃螃蟹吃得好累呀!
而且吃螃蟹的時候超安靜的都無法聊天XD



烤豆腐 味噌醬
甜甜的豆腐 很熟悉的味道
還有油菜



烤白果
剛出來真的超燙的
但是好好吃哦
忍著燙燙馬上剝了一個, 真是超貪吃的



螃蟹鍋最後可以煮成雜炊



撒上一些菜
開大火
瘋狂冒煙了



耶!完成
看起來超好吃的
幾乎都被我吃光了
今天我的戰力也太高了吧!



隔壁客人的魚罐頭
我也有幸吃到一條
好吃!



偷拍隔壁點的福袋


牛肝蕈鮮蝦燉飯
神奇的燉飯
看起來超好吃



吃到最後忽然燈一暗
沒想到老闆幫小花準備了蛋糕!
超貼心的, 好感人都要哭了
大家一起唱歌好開心
小花許的願望也太好笑
希望小花也覺得很開心:D



又是隔壁客人的酒
小花今天好像蠻喜歡這瓶的


今天真的吃得超級無敵飽
反而是小花今天很快就飽了!
難得當壽星胃口卻變小了~c c 

留言

relat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