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東京自助Day1---東京車站鹽拉麵, 丸之內百貨, Calbee薯條, みはし宇治金時, 新宿wing hotel

人生第一次的東京自助
就這樣請了五天假, 來到了東京

第一次坐hello kitty機
超級可愛!連餐具還有枕頭都是hello kitty


在飛機上超冷的, 第一次自己身邊都是陌生人,
而且還是日本人==
完全睡不著欸

這次有我姐和他男朋友當領隊
我只要在旁邊跟著走就行了XD
機場旁邊就可以買地鐵的票很方便


等車中, 順便跟搭同一班飛機的婦人攀談
正好同路就一起搭車


搖搖晃晃還在迷迷糊糊的我
連手機上網都還沒搞定
就這麼的到了新宿車站!


我們住在歌舞伎町附近
附近有好多餐廳


歌舞伎町一番街的入口


這間Game裡面有很多扭蛋
我姐她男朋友是扭蛋狂熱者
每次經過肯定會扭一下才甘願


除了扭蛋裡面也很多大型夾娃娃機


超可愛, 是最近很流行的小浣熊


第一件事要到飯店check in放行李
途中經過了好可怕的裝飾
但裡面明明都是漂亮妹妹


途中經過了一間紅豆餅
先買一個來吃吃!
到了東京第一個入口的食物


好多車輪餅排得好整齊


結果這次只吃了紅豆口味
不知道其他口味好不好吃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別種


又厚又飽滿的紅豆餡
實在是太好吃啦~


放好行李後第一站決定去東京車站!
車資是兩百元


東京車站的月台數量為日本第一

丸之內側站房是由明治時代建築家辰野金吾設計的仿西式建築
完工於1914年,2003年獲日本政府登錄為重要文化財


一出車站大廳超美的


特地過馬路來到對面只為了拍一下車站的全貌
結果發現很多人都這樣!


但這車站實在太大了
我的iphone5s根本無法把整個景色囊括入境


側邊有一個東京車站的石碑
大家都喜歡跟他合照


對面的路上充滿了疑似圍牆的東西
看起來很像在施工
但我覺得好像賽車道 彎彎曲曲的 像是玩具一般


繞了半天還問了警察
終於找到了車站地下街的入口XD
我們要去丸之內百貨
可以直接從地下街連通過去


萬聖節期間
到處都是可愛的佈置
不管是公共場合還是咖啡甜點店, 麵包店等
都推出萬聖節特別商品
重點是都超精緻可愛的!
每個賣相都極佳, 第一眼就要抓住你的目光


超可愛的小鬼鬼


第一餐決定來吃鹽 拉麵



我點了沾麵
麵真的是香Q好吃
麵的味道有一點點像是三田製麵所的麵香
如果點拉麵的話就是細麵


沾麵的湯, 裡面有很多小干貝!還有海苔細蔥
唯獨這裏的肉吃起來有肉乾的味道
可能是醃製過的關係
除了肉的口感外, 味道就像是我家的肉乾啊!


東京拉麵街

有一間爆米花排了超級無敵長的人龍
實在是不知道為什麼
還好爆米花不是我的菜


第一次看到有現炸的calbee加樂比薯條
一直被我姐慫恿就買來吃吃看


外皮香酥好吃
而且裡面好像有包小小蔬菜
重點是這個薯條也太直了吧!!
這是我吃過最直的薯條了
每一根都一樣直!


車站地下街超好逛的
最近很夯的蛋黃哥周邊商品也超多的!


當然扭蛋也是少不了的
扭蛋上面還有展示櫃
看了展示櫃裡這麼可愛的小動物
讓我也忍不住扭了幾個



連電子雞的店都有耶!


走了一陣子肚子總算消耗了一些
可以坐著吃甜點了!
這間甜點我姐他們之前就吃過了
跟一群爺爺奶奶們排隊等著吃
這一次不用排隊
但是店裡一樣都是爺爺奶奶們



店員一開始都會先送熱抹茶
好好喝啊
會一直來幫你添茶哦


看到期間限定
腦波又變弱了
馬上決定點這個
現在大概是產栗子的季節
不管是麵包店甜點店都推出了栗子口味


紅豆泥有一點甜
裡面還有紅豆顆粒
搭上冰淇淋甜而不膩


超喜歡糰子
超軟Q好吃的!


抹茶冰淇淋又香又濃
搭上紅豆真是絕配


吃完甜點買了一些便當
就趕回飯店了
因為手上已經買了一堆餅乾伴手禮
實在是太重了!
晚上的新宿街頭, 人超多的


跟著兩個不太吃海鮮的人
我選了一個海鮮便當
充滿魚卵的便當
還有新鮮的芥末欸!


補充一點蔬菜
所以點了這個各種藻類, 水菜還伴著紫蘇的東東
清爽又好吃


紫蘇包明太子炸


裡面是魚漿混著明太子


男爵馬鈴薯可樂餅
冷掉了也好好吃耶


我姐他們喜歡的壽司
壽司的料不錯, 裡面包著魚肉
但是超容易飽的==


怎麼連醬油都這麼可愛
真的是處處感受的到用心


便當的側面
中間竟然是雪菜!真是太神奇了
以一個生魚便當來說
這個便當算是很有份量又很好吃


這次住的是wing hotel
沒想到櫃台的人竟然會講中文
實在是太神奇了
但不是每次回飯店都會遇到中文的服務員



一人房的空間其實蠻大的


房間進門的走道
左邊是浴室


馬桶當然是免治馬桶囉
超冷的時候可以坐到溫熱的馬桶實在是太棒了><


沐浴乳洗髮精都是資生堂的
而且是調溫度的水
一下子就熱了!


今天在東京車站買的可愛戰利品
Rilakkuma 拉拉熊小汽車
哈哈哈哈哈


拉拉熊吃冰淇淋


留言

relat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