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三重] 台北最好吃的豆花! 無名豆花

今天要介紹的是
我吃了好幾年的豆花店!
因為他真的是我吃過最喜歡的豆花
最常吃的是芋泥豆花還有紅豆豆花
芋泥是挖一球芋泥放在豆花裡, 很特別

這間豆花就在後竹圍街
他沒有名字
所以我都叫他無名豆花

雖然看似很多東西
但我只有吃過綠豆紅豆跟芋泥豆花
其實我就只喜歡吃豆花而已
營業時間是下午才開始哦


其實我不愛吃大紅豆
偏偏他的紅豆豆花裡有大紅豆
但比起這間的綠豆
我覺得紅豆煮的比綠豆好吃
因為比較大顆比較有肉感
喜歡皮的人就算了吧c c


他的豆花是湯匙挖下去會有點黏的感覺
我就喜歡吃這種綿密的豆花!
而且還有豆花的香味
比較不愛吃布丁豆花那種口感
這裏的真的好好吃~~


店家資訊:

三重無名豆花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後竹圍街227號


留言

relat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