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劍南路站] Eds diner 獨樹一格的美式煙燻餐廳

原本還在煩惱要吃什麼
小花忽然說要一起去吃Ed's diner
讓我超  開  心!

這間美式煙燻餐廳有名的好像是豬肋排
不過我沒吃過
因為感覺份量很多
我總是吃我覺得超棒的豬肉手撕漢堡!

套餐有附南瓜濃湯


還有很清爽的沙拉


飲料我選了熱茶

將將~~~
超大的漢堡還有我的附餐馬鈴薯

我想我大概是超愛煙燻的味道
配上許多高麗菜絲
連麵包也都很不錯


馬鈴薯本來就是我的愛


小花的牛背肉排
外層微酥, 油脂豐富
不哩啊好吃
還有附餐黑眼豆豆也很不錯哦
看著照片又好想吃啊~~


店家資訊:

Ed's Diner
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
 02 8502 6969

留言

relat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