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自助][宮古島] 宮古島市區一覽

繼上篇吃完漢堡後, 覺得還有點時間
便決定走到市區看看

路途中的小孩快樂的奔跑著(右下角那兩枚)
看著他們跑進一個彎裡
一片寬廣的遊樂場映入眼簾



這兩枚小孩想跟我說話
但我聽不太懂:D

有人在踢足球, 守門員是女生!


好好玩的盪鞦韆
看到我在拍照他們超興奮的
然後我還是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D


途中經過一間店 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不過正在準備中


十字路口, 那一根一根的柱子也太可愛了


似乎是很多商店跟居酒屋的一條路
也有賣菊之露的專賣店
可能時間關係, 沒什麼人
加上這裡觀光客本來就很少


這麼會有這個奇怪的生物


幼兒園前面有地圖, 寫得蠻仔細的


裡面好多小朋友玩得好開心
看他們玩樂很有幸福感
這個小女孩一個人拉兩隻 超強的


無意間經過的果子店
那就買一下吧!
裡面是和藹的老公公
英文完全不通, 也聽不懂我講的破日文 哈哈
但最後還多送了我點心 超棒的


一不小心就要黃昏了
天空的雲超漂亮



終於回到機場!準備搭接駁車到飯店囉


留言

relat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