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自助][宮古島] Bay Marina飯店週邊晚餐, 一次吃兩餐!燒肉+壽司大滿足

這次在宮古島的住宿是Bay Marina
一樓的櫃檯繼續往內走
可以到達住宿大廳
從這門出去就是海邊了


今天的晚餐決定先來吃燒肉
飯店的附近有很多餐廳
如果怕沒位置
飯店櫃檯很樂意先幫你打去訂位
他們也很鼓勵這麼做
餐廳方面也都會問是從哪間飯店來的
有些會有打折

雖然很近, 但晚上很暗
所以他們都會建議搭接駁車
接駁車班次很多


餐廳推薦的小黑板


最後點了中間的套餐



這邊的菜都很新鮮


這應該是醃製的生花枝!?


喜歡上面的海帶


中間的肉最好吃入口即化
但是量實在太少了!
兩邊的肉都有點咬勁
我實在分不出來什麼是什麼

這間餐廳烤肉的煙很大
整間店煙霧瀰漫
加上有人抽菸
整個很霧啊


剛剛沒有吃很飽
又搭著接駁車回到飯店
走到另一邊的壽司店


我單點了幾貫壽司
這應該是免費的前菜吧
味道蠻重的
鹹鹹甜甜 好下酒


鮪魚!!
放在琉璃的盤子上真漂亮


師傅看到我拍照
連忙抓個什麼來一起合照
實在是太~可愛
這整間店大家都超親切的



點了菜單上唯二兩種宮古島的
左邊的是宮古島白身魚
中間的也是宮古島的某種魚
右邊的是貝


友人點的套餐
看起來  單點的握壽司質量比較好


師傅招待的蝦頭味噌湯
還有另外也是招待的涼拌苦瓜忘了拍照


師傅主動給我愛的簽名+名片
還說可以打給他
(請問在一起可以每天吃好吃的握壽司嗎)
要是我會講日文說不定會這麼問他
這位新山先生是北海道人
從日本最北邊來到了幾乎最南邊的小島, 真有趣


吃飽喝足回飯店休息了
一樓大廳的水族箱很漂亮


我想照小丑魚他卻一直閃躲




留言

relat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