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自助] 宮古島拉麵和一望無際的海, 東平安名崎, 與那霸前濱海灘

往東平安名崎的路上
看到了一間拉麵, 就去吃吃看吧



菜單有些看得懂, 有些看不懂
憑著直覺亂點了一樣...
我疑似點了A套餐


誰知道上來了一盤大炒飯
哭哭
其實大火炒得很好吃, 胡椒味也很香
但是我吃不完啦


因為我要吃的其實是拉麵!
這拉麵也很好吃
很清爽的湯頭和昆布味
一下就吃完了


套餐裡的小巧豆腐
扎實美味


坐在靠窗的榻榻米上
盤腿吃著拉麵
看著外面的藍天


店裡的裝潢
也是有普通的座位可以坐
老闆夫婦很親切~


吃飽喝足來到了東平安名崎
雖然太陽很刺眼有點熱
但是風很大很乾爽
有人力車可以租借!
真的有婦人去租, 他還會彈三線給你聽呢


旁邊有個小漁港


這漁港也太美麗了
我從來沒看過漁港卻有這麼美的海水


往燈塔的方向走去
這裏有超多大石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海嘯的關係帶上來的


萬里無雲, 燈塔就在前方


到處都有可以觀海的地方


這裏的海分層的好明顯
天空也好美


來到了鐵人三角的涼亭
腳踏車, 慢跑跟游泳


在涼亭超舒服的
我眼睛終於可以盡情地張開


從外側回頭看涼亭


人力車導覽到燈塔了
正停在那彈著三線弦


離開了東平安名崎
接著來到西邊的與那霸前濱海灘
這個海灘在2013 trip advisor的 [世界上旅行者選的日本最棒沙灘]
榮登冠軍寶座!

看到入口忍不住就衝啊~耶 是海!
而且遊客只有小貓兩三隻
真是太神奇了
一整片都是我的海!


一望無際的海灘
這裏的沙非常綿密舒服
我的腳告訴我這裏是第二名!


在這裡可以眺望來間大橋
是宮古島通往來間島的橋樑


看到右邊有小小的飛行傘
在上面一定超棒的!


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宮古島
在機場買了我愛吃的布丁
而且是雪鹽布丁!!


將將~
上面應該是黑糖口味鮮奶油
真的是超~級~好吃!


留言

relat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