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自助] 下地島卡雅法(Kyafa)海岸浮淺, 美麗的海, 美麗的人-- eco guide cafe

經過了一陣子的車程
總算來到了這個位於下地島機場旁的小小沙灘!
也就是今天要浮淺的地點!



一下車就有工作人員等著我們了
他們很親切地跟我們打招呼
並且開始介紹這個地方
因為我們聽不太懂日文
有個人會用英文幫我們翻譯
他們衣服背後都有寫著eco guide cafe

右邊不小心拍到也是來這裡浮淺的人
可惜沒拍到女伴穿著比基尼身材超好
因為那女生有背肌!!

接著他帶領我們從左邊的小路走下去


他一邊走還一邊大聲地用日文問說
小心走路的英文怎麼講啊
然後他同伴在遠處回應Watch your step
他也跟我們再說一次, 超有趣XD


走下來後就到了這個海灘
兩邊都有突出的小山坡
正好把這個小海灘圍起來
而這個小小的海灘就有至少四個點可以看到小丑魚!


其實風還蠻冷的
還好出了太陽
太陽刺眼到我無法直視
而我們的濳水衣已經擺好等著我們了


在陰影下大家當場就把衣服脫光><
當然裡面有泳裝 哈哈
風一吹來真的好冷


一換上厚厚的濳水衣
就非常的防風了
但這真的很緊很難穿!
頓時覺得自己有肢體障礙...


接下來就是教學時間囉
聽不懂日文的煩惱完全不構成問題
這裏有英文很好的人
加上肢體語言
還有親切的帥哥 歐 是工作人員 全程的陪伴
一有困難可以隨時獲得幫助
我游偏了會幫我拉回來XD

這裏的海浮力很大
平常在腳踩不到地的地方都一定要抓個東西才會安心的我
竟然完全不擔心會沈下去
反而是我無法順利地起身
他們會教你先轉身後
再利用肚子的力量讓自己立起來

結果我在海中扭來扭去跟蟲一樣...
還好最後有成功一兩次 哈哈


這裏就是其中一區充滿小丑魚的地方
我才知道原來小丑魚有這麼多品種!!


有一位工作人員會濳入海底指著小丑魚要你看
我真的覺得超強的 因為浮力很大
他沒有帶任何的裝備
還可以在下面幫小丑魚拍照



啊 被偷拍了
這張真的超可愛!!



更強的是
工作人員直接躺在海底
用嘴巴用力吐出一口一口的空氣
我在海面上就看到一圈一圈的氣環
超想拍手叫好的
但我嘴巴咬著管子XD
這張是他自吐自拍的成果



玩完浮淺就中午了
頭才剛冒出海面要上岸
熱茶就馬上遞上來
真的有夠貼心 就是怕你著涼

接著是他們自己製作的環保餐盒
雙層便當


有炸豬排 胡麻豆豆 玉子
紫蘇梅跟很清爽的飯
吃起來非常沒有負擔的美味
平常看可能蠻家常的
但我覺得這是非常精緻的餐點


每一口都可以感受到用心
一邊吃飯工作人員也來跟我們聊天
還會幫我們倒茶
實在是太感人了啦


這裏的海淺淺的
往前走沒幾步
就可以看到很多小魚


吃完飯也休息了一陣子
他們搬來了獨木舟
他們真的很辛苦!


接著我們就在這小海灘划起了獨木舟
我正好坐在中間不用拿槳 
有點可惜XD
坐我前面的人因為直接面向海, 一直說很害怕
然後說根本就是少年pi的感覺 瘋狂的尖叫
結果才剛出海就暈船XD
最後只剩我後面的人用力地划...哈哈
這裏的海超清澈
划到海中都可以看到海底好美麗


獨木舟玩完
就是我人生的第一次體驗!深濳了!

一開始我超緊張的
還好我都不用動
會有一個工作人員拉著我
一位在旁邊待命
一位在旁邊攝影
印象中有三個人陪我
但我太緊張了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我當時覺得我根本是海裡的屍體
手腳都超僵硬的
但是後來慢慢習慣了
我也開始會指指我的耳朵表示壓力太大了
後來更是近距離觀看小丑魚
真的有種夢幻到不可思議的感覺

小丑魚就在我面前無憂無慮的鑽來鑽去
覺得一切就像是假的
時間彷彿靜止
因為真是太美麗了
美麗到我現在已經無法回想當時的情境
因為在我的經驗裡太稀有了
看著照片都有點不能相信那是曾經在我面前發生的...

------------------------------------------------------------------------------

下面這位就是一直陪伴著我們的司機導遊兼翻譯
人真的超級好!英文也很好
會一直幫我們拍照
並且講解每個地方的故事給我們聽
還教我們宮古島的方言
燙低嘎燙低~ 就是謝謝的意思
燙低嘎趟迪~真的很謝謝你


在這裡認識的女孩說
在沖繩遇到一個大叔說來宮古島要小心
因為宮古島人沒事就是在喝酒
平常也會去公園喝酒
一整個就是愛喝酒!
有這麼誇張嗎

我們當然也問這位導遊先生是不是如此
他也沒有否認
只說 哎呀上班時間不會喝
週末時當然就會喝一下嘛!

他說他們會每個人點酒然後說說話.
接著酒就會傳下去輪流喝
然後不知不覺就喝很多啦XD
實在是太有趣了
我也想要體驗看看當地的宮古島生活啦

我倒是真的有看到一個男子
在滿是星空的夜晚獨自在港口邊喝啤酒抽煙放著音樂
整個好不愜意


留言

relat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