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自助] 宮古島晚餐, 彩海天婦羅, steak & grill, 日本最南& 最西黃金溫泉

今天浮潛, 體力也消耗很快
雖然還沒天黑
但我已計劃先吃晚上的第一餐
第一站 是飯店附近的彩海天婦羅
這間是新開的, 看起來很漂亮

晚上的樣子

店裡有吧檯區
也有這種靠窗的區域


店員會講一點點中文
吧台的師傅也很親切
我問不知道的食材, 還親自拿來給我看
最後我點了竹套餐


前菜


這是在我身後的大桌子


三樣小菜
左邊感覺是山藥跟水雲混在一起
中間是好吃的魚板
右邊的脆脆的 有鮮味


套餐裡有刺身
左邊的是宮古島產白肉魚
右邊的是鮪魚
新鮮好吃


主菜天婦羅
秋葵 肥肥香菇
炸到全身都可以吃的蝦子
下面還有炸花枝


來到這間一定要吃一下蕎麥麵的
仔細看麵上面都有顆粒
真的是太好吃了
看似很大一坨麵
希哩呼嚕地就吃光了


我點了冷麵, 超愛吃冷麵!


最後的紅芋冰淇淋
綿密好吃無冰晶


吃完了這清爽的一餐
感覺還可以再吃
走出來想搭接駁車, 等了一下子
結果有個陌生人帥哥(超風度翩翩), 看似也要來吃
他就問我們要去哪(英文超好)
他就說他有空, 可以帶我們回飯店
所以就坐上了好高級的自動開關門車車
咻一下三分鐘就到了XD

接著來到飯店另一邊有一間牛排餐廳


宮古島感覺蠻多芒果製品
想說難得就點來喝喝看吧
果然是普普通通
但還好沒有很化學


剛坐下一瞬間. 肚子忽然覺得飽了
只好點個清爽的鮪魚芝麻葉沙拉吃吃
這裏也產鮪魚哦!!
這份沙拉超多的
我最後真的吃到有點撐


友人點的漢堡排
那個蛋黃實在是太凸了!


忍不住點了甜點
結果太飽了吃不完
因為也是普普通通


還有一點時間
決定衝去泡溫泉


第一次來日本泡溫泉
就選了這個最西&最南的溫泉


進去裡面又不知所措了XD
只好研究一下別人, 看似要先換鞋子
結果遇到了一個從台灣來的實習生剛泡完溫泉出來
真的是太巧了
明明就來到一個感覺台灣人不多的小島

這裏有大眾池跟裸湯
原本都想去, 但我不知道大眾池往哪個門~哈哈

我還問了裡面的日本人毛巾是要丟哪
長得超可愛的年輕女生
我原本很乖的在浴池裡待著
他跑來跟我聊天
還告訴我二樓更棒
叫我一定要上去
實在是太露天了, 風還蠻冷的
我就裹著毛巾上了石頭階梯
結果二樓超棒!木製台環繞著泉水, 溫度也更高
重點是只有我一個人獨享整池
要看日本最西溫泉的招牌也在這哦

在這裡一邊泡一邊看星星吹著涼風真的很舒服
超推薦來這裡的人一定要來泡溫泉

接著來了一位女生
沒想到泡完溫泉還在外面相認
是從上海來的犀利女
因為他講話真的很犀利
一出來就說原來剛胸大的就是你哦......

他說要加我微信, 我說我沒裝
我說我只有line, 他說他刪了
結果兩個人都是iphone, 就用了iMessage
我們就約了隔天一起去玩

後來一行人一起去酒吧喝酒了, 
還約了在飯店工作的人(等她下班)
上海女的男朋友似乎是大老闆
但是人非常好相處, 也很好客
還很爽快地付了酒錢...
要是他們來台灣一定要好好招待一下!

是奇妙的際遇

留言

relat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