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自助] 砂山海灘sunayama beach, 像山一樣高的沙子

砂山海灘位於宮古島的北邊
快到海灘附近有個小小停車場和公廁
廁所很舊但是很乾淨
最讓我覺得神奇的是, 在這種觀光地區上廁所
明明旁邊也沒有遊客中心, 也沒有看到人在巡邏
但是廁所都有衛生紙欸!



路上有個小小餐車和攤販
攤販上有賣一些飾品
這位先生想跟我推銷串珠手環
說這個在中國很紅XD
但在我眼裡...就是普通咖啡色的珠珠
感覺帶了就會開始念經=口=

另外在Juice menu有個可怕的口味
我因為不知道是什麼
店員拿給我聞
根本就是臭臭醬!好~可怕



不過芒果冰沙相當好吃!
裡面有新鮮芒果還有冰淇淋


帶著芒果冰沙出發
走到這裡開始沒有柏油路了
一路上都是沙子呀!!


再繼續走 看到一小片海了耶!
好期待


哇~這斜坡也太斜了
看到這人正很努力地爬上來呢
但我很期待的衝下去~~


耶!到了海灘了
是個小巧美麗的沙灘
砂山海灘是全年無管制, 自由進出的沙灘
宮古島遊客不多, 海灘當然人也不多


這個洞很常出現在觀光宣傳上的圖
親眼看到了, 好感動


海水一樣的清澈


美麗的海岸
如果這時天空是藍色
這海水就是青色嗎


忍不住進來洞裡瞧瞧
這裏走路要小心, 有一些大石頭
我光著腳跳來跳去
果然踢到鐵板(大石頭)
真的是痛到快流淚


洞裡就有影子


看著海水發呆了一陣子
好好放空的地方呀
準備回去囉
遙望著遠處的沙子山........


依依不捨地回頭再看妳一眼
右邊有一對日本情侶一起來, 感覺很棒


正面迎向我的挑戰!
好高的沙子山
面對太陽眼睛都睜不開了:)




砂山, 掰掰

留言

relat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