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自助] 沖繩超美味bacar pizza, 沒想到這麼好吃!

今天的晚餐決定要衝披薩
為什麼到了日本要吃義式料理呢
因為在去之前, 我又查了日本網站的美食排名
這間義式餐廳是第一名!
看了人家分享, 感覺也很好吃
就決定是它了!

路上經過了國際通, 來到一間年輪蛋糕專賣店
試吃品切得超美的, 忍不住幫他拍了張照
這年輪蛋糕外皮糖衣酥脆, 非常好吃哦!



一路上很痛苦的拒絕種種誘惑
像是市場裡的河豚生魚片...
怕吃了以後就無法吃披薩了...
最後終於來到了這間bacar
因為沒有訂位, 我們趕在一開門就來
果然我們是第一組客人, 超幸運!


據說有些講究的義式餐廳只會賣兩種經典披薩
而這間就是這樣
披薩就這兩種, 價錢也一樣
難得來這裡, 兩種都點來吃!


還有一張是草寫的其他單點菜色
雖然我有先研究過, 結果還是點錯了XD


這裏也有酒單
今天選了沒聽過的飲料名稱
有一杯是店家特調
左邊的是紅酒基底的調酒
我比較喜歡左邊的


我要點綜合的
點成了只有合鴨...
店員跟我確認  我還說是!
真的是少一根筋
還好這實在太好吃了
橄欖油和我最愛的巴薩米克醋 歐~啾咪
瞬間吃光光後
又補點其他沒吃到的


這道菜好像也是美麗的錯誤
我們看了菜單上網查
原本要點一個麵包上有料的料理
結果來了變成這個XD
到底是怎麼回事 哈哈

不過以往的這道番茄水牛起司
通常都是番茄切片上面放一片起司跟葉子
弄成這樣也非常好吃


後來又另外補點的石垣牛跟阿古豬
實在是哺哩阿後甲
只有好吃 好吃 好吃
牛肉入口即化
豬肉比較厚一點點
口感好, 完全沒有豬腥味


結果瞬間坐滿了人
最左邊的師父旁邊有個烤爐
只要披薩一出爐, 他就會用飛奔的速度將披薩送給你
真的是快跑!!
整個感受到滿滿的用心
好感人啊


披薩一送來
你可以看到上面還在噗滋噗滋
快跑是想讓我看到這一幕嗎
看著噗滋噗滋實在是口水直流!
為了不負快跑的努力
我也用最快的速度拍完照
馬上切一片來吃 還會燙嘴!


滿滿的橄欖油流了出來
實在是好吃到流淚
皮又脆又有嚼勁
中間的料雖然很簡單
吃起來很不簡單


另一張披薩就在上一個吃完後送來
他們都會觀察你, 看能不能上菜
真的是非常貼心
就是要保證你可以享受到剛出爐的披薩
我肚子已經飽了
但這披薩好吃到我可以一直吃
最後超撐的...
旁邊坐了一位日本人機師
聊了一下天
他也是讚不絕口覺得這間超好吃!


有機會來沖繩別忘了來吃哦!

留言

relat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