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自助] 超值美味燒肉華, 必吃石垣牛

今天的晚餐是計畫已久的燒肉華
去年看日本美食網評鑑時, 他是第一名的餐廳
但是當時選了另一間吃到飽的疾風
這一次無論如何也要吃到

往餐廳的路上經過了國際通吃到了一間超好吃gelato
好吃到隔天經過又買了一次
尤其是他的焦糖口味, 裡面還有焦糖的脆片
口感非常的好


來到這間燒肉華的路上
經過了很多很像牛郎店之類的地方


這間店生意很好, 很幸運的還有位置
但是沒有禁煙
神奇的是排煙效果不錯!
服務生是一名年輕的小帥哥
聽他說還是學生
但是他英文很不錯, 服務也超親切, 整個有專業感
感受到滿滿的用心

我們點了一個7800的套餐
這是前菜, 看似普通
是松阪豬
結果一吃.....我知道, 我開始期待了


有三種醬, 我幾乎都只沾一點檸檬汁去油解膩而已


各種小菜拼盤
泡菜, 醃蘿蔔整個就是好吃


還有感覺像是藻類的東西


以及石垣牛!!
可以直接吃
真的是不同凡響
中間超嫩, 反而覺得邊邊有點難咬



牛舌還有阿古豬
阿古豬可以用剪刀切小塊


石垣牛的沙朗牛排和骰子牛
這兩樣真的是無敵~~美味
我今天覺得最好吃的肉!
來這裡必點!


豆腐湯, 好喝


內臟組合
感覺上是大腸跟某樣東西


橫隔膜和生菜


沒想到橫隔膜出乎意料的嫩


我超怕烤過熟
結果裡面還冷冷的就吃了XD
還是好吃到不行


苦瓜啤酒


包上生菜一起吃
菜葉非常新鮮


肥肥的腸子一直是我的罩門
因為我咬不斷...


甜點
雖然我們只點了一份套餐
但是服務生多送一份給我們
實在是太揪心了


我點了黑咖啡
自製了奶泡咖啡, 看起來變高級了:D


這間燒肉吃得超滿足
希望有機會可以挑戰琉球的牛><
聽說也超好吃

回程的路上看到這間山城牛
好像也很厲害哦


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