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宜蘭冬山] 環境美氣氛佳的下午茶 C'est Bon散步小河岸法式甜點

雖然宜蘭已來不下數十次
但這是第一次來到這裏吃下午茶
原本並沒有抱著太高的期待
而且光是法式甜點在台北也吃過很多
裝潢漂亮甜點好吃的店

不過我卻忘了在宜蘭有個無敵的東西
就是美麗的風景


這間C'est Bon散步小河岸法式甜點
位於一個聚集很多民宿的地區
停好車一路走進來
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片蓮花池
彷彿就像是世外桃源一樣


再走近一點, 就可以看到有C'est Bon招牌的建築物
中間則是生態豐富的池子
有荷花, 睡蓮還有紙莎草呢


沿著木製走廊走進來
看到了可愛的拉拉很悠閒的在睡覺
但我覺得他好像有點病懨懨


我們到達的時間很早, 很開心的在這走廊上拍了很多照片




終於等到兩點一開門成為第一組客人
不過我們三天前就預約囉
店裡的氣氛很棒
冷氣也很涼
剛剛在外面拍照拍得全身是汗...(到底做了什麼奇怪的姿勢



很久沒吃下午茶了
看到這麼多美麗的甜點還是不免俗的驚呼


每一種看起來都很好吃


旁邊也有巧克力製品


可麗露(Canelé)
我一直到很後來才知道可麗露是源自於法國波爾多的甜點,
由於波爾多是葡萄酒產區, 在釀酒過程中需要蛋白打泡來過濾雜質
因此會多出很多的蛋黃, 酒莊就會把這些蛋黃送給修道院
法國的甜點歷史裡記載著發明出可麗露的就是一位修女


每個人低消是一杯飲品
這是我的漫步在河岸
無糖的花草茶


這裏的飲品選擇很多
不怕選不到喜歡的


我們每個人都挑了一種甜點來吃
這甜點不只賣相好, 吃起來也相當令人驚艷
放在厚厚的石板上感覺很棒


店員知道我們每一種都想要分食
因此特地拿了切蛋糕的刀子給我們
我就充當切蛋糕的服務生
但這個千層派真的是考驗我的刀工
一開始害怕不敢用力怕碎掉, 整個內餡都被擠壓出來了
店員看不過去, 接過刀子
不到一秒的時間咻下去, 千層派瞬間被劃開
讓我看得目瞪口呆
我也開始大刀闊斧, 看準了就一刀下去毫不遲疑
果真漂亮的分成了五等份
正好一人吃一口


這一個有糖花, 看起來超美的
冰櫃裡只有一個, 就讓人忍不住想帶走他


巧克力榛果閃電泡芙還有芝麻千層派
每一樣都可以感受到精心製作的口感和味道


也嘗試了白乳酪布丁
吃起來有很濃的乳酪味
我還是喜歡原味布丁多一些


這一餐下午茶真的令人相當的滿足
在這一個燈光好氣氛佳又被綠意包圍的地方
享受美味的法式甜點
是個非常放鬆的享受

每星期一及第二第四週星期二公休
營業及預約時間14:00-19:00最晚17:00進場 ~如遇客滿無法在加人加椅子~
非營業時間不接聽電話勿傳簡訊及留言
預約電話0963773579三天前預約

留言

relat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