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宜蘭羅東] 宜蘭驚艷之旅--新鮮好吃的詠壽司

這一次來到宜蘭
難得有在地人的推薦
是我教練以前的同學開的店
聽說魚貨都很新鮮
因此前一天我就先打電話訂了這間位於羅東的 詠壽司


店面除了吧檯的位置
其他還有兩三張桌子左右


我們五個人坐了大桌


綜合生魚片
有新鮮的芥末還有紫蘇葉非常棒


我吃了那塊很美麗的旗魚
柔滑細緻鮮甜好吃
為什麼會說柔滑, 因為有時候偶爾會吃到有筋的
但這塊入口即化


綜合握壽司



我吃的是那鮮紅欲滴的鮪魚
外表還很濕潤
溫度很適中
沒有腥味超好吃!


接著是我們各自單點的
我沒有吃海膽, 但大家都說很好吃


我點了比目魚鰭邊還有秋刀魚
真是好吃到流淚的感覺
我以前吃過比目魚鰭邊肉有冰箱味的...
但這裡的很新鮮好吃


親子丼
適合給不敢吃生魚片的人


日式拉麵


這間的生魚片真的很棒!
店裡的環境也很舒服自在
現在看到照片就好想吃
日式拉麵跟親子丼就沒什麼印象了 哈哈
每次來羅東逛夜市總是人擠人
我想我又多了一個新選擇!

詠壽司すし 
宜蘭縣羅東鎮中華路82號
03-9551722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 21:00

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