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自由行] Day1. 天宇旅行社, 牛車水, 林志源肉乾, 麥士威熟食中心, 旺德福榴槤

這次搭乘虎航來到新加坡
第一站就是先衝到牛車水旁唐城坊(Chinatown Point)
的天宇旅行社買這幾天的便宜票券



裡面是繞著邊邊逛的商場 有中庭
天宇旅遊在3樓
搭手扶梯上去會經過停車場
一度還以為走錯
結果這裡人很多
差不多等了半小時才買到所有的票


買完票接著就往牛車水走
就會看到林志源了!
被大家推成這樣的店, 當然要試試看
同事小k甚至說:沒吃過林志源別說來過新加坡



所以我們買了招牌跟金錢肉
吃起來還蠻鹹的==
我們去環球的時候當點心
在大熱天的時候吃
後來大家都吃不完


到了牛車水已經黃昏了


附近的建築物


接著走到麥士威熟食中心準備吃晚餐
結果想吃的天天海南雞飯竟然沒開
結果大家都吃另一間
也是排隊排很長
所以我就先來買果汁


最後買了超重的椰子汁
拿著排隊真是重死我了
是很清淡的椰子水
不太甜


終於吃到了海南雞飯
其實沒什麼特別的XD
覺得吃慶城街的海南雞就夠了


也是蠻多人推的魚片米粉
這個倒是不錯
湯頭很濃郁又不死鹹
配上Q彈的米粉很順口


非常滑嫩的老伴豆花
平常我喜歡吃綿密型的豆花
但這個老伴豆花是非常軟, 滑嫩的類型
我吃了原味, 豆花本身有一點甜度
同伴友人非常喜愛


原本這次想衝到榴槤街吃榴蓮
沒想到在牛車水這邊讓我遇見了旺德福


馬上選了馬來西亞同事強力推薦的貓山王來吃吃看
一份榴槤就要台幣八九百
真的是很高級的水果
這應該是我人生第一次吃榴蓮吧
第一次咬下去軟軟的口感實在很可怕
但它其實果香很濃厚很甜
最後會有一點點苦味
人生第一次征服榴槤, 我願意再吃第二次


回家的路上經過了可頌鯛魚燒


很酥的可頌鯛魚燒
但有點扎實
鬆一點會更好吃!


匆忙的結束了一天
今天最讓我驚豔的大概就是榴槤了

留言

relat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