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市政府] 無法過門不入的台北巷弄好滋味--旬味食堂

出去玩的時候常常聽人說
"我也沒做什麼功課, 反正就看哪裡排隊跟著排就對了"

但我後來發現排隊的不一定好吃, 有時候只是因為便宜
也或許大家只是想搶熱潮或是跟上流行?
總之漸漸的, 我越來越不喜歡排隊了.
除了浪費時間不說, 
排隊的店有機率會有一些因為人多而出現的各式各樣的缺點

我寧願自己去發掘一些不用排隊的美食
享受寧靜美好的時光



今天介紹的這間是我近期的愛店, 旬味食堂
位於捷運市政府站1號出口走路3分鐘就到了
這間店的感覺就像是個耐看的美女
第一次吃覺得好吃, 但沒有到驚豔的程度
去了數次之後, 越來越覺得這是一間好店
現在只要經過市政府, 
覺得不進去吃一下好像對不起自己

除了海鮮都很新鮮, 這是必備的
價錢在台北市也不算貴
每天都有特別推薦的小黑板季節菜單
而且不用排隊!
這麼好吃好看好享受的店又不用人擠人
整個幸福指數就是百分百呀

以下是去過好幾次的照片

真鯛, 白甘, 小黑鮪, 白旗魚, 深海紅蝦!!
這深海紅蝦, 蝦味濃郁新鮮脆口
從沒吃過這麼棒的
左中的白甘和後面的真鯛名列前三名


深海紅蝦的頭
烤過以後吃裡面的蝦膏
實在是人間美味!! 一點點腥味都沒有


齒鰹半敲燒
炙燒過的鰹魚搭配橙醋醬油和薑末, 下面還有爽口的洋蔥
好看又好吃



-----------------------------------------------------------------------------------------------------------------------
綜合握壽司

蛤蜊湯
60元的蛤蜊湯
鮮美好喝




招待的自製柚子蘿蔔



------------------------------------------------------------------------------------------------
有一次只單點了幾貫握壽司


烤鯖魚
吃了一口才想到要照相
肥美多汁啊



---------------------------------------------------------------------------------------------------
這是另一次
烤黑鮪魚頭側肉$400

今天請老闆推薦軟嫩的烤魚
正好特別菜單裡有這道就點了
這道是膠質很多的一道料理
我超喜歡吃膠質的!!
這道烤魚外酥內嫩又黏嘴
超級滿意



綜合生魚片
芥末是現磨的, 我非常喜歡


跟師傅說想要跟生魚片盡量不重複的握壽司
好像讓他苦惱了一下哈哈


真是太美麗了~我感受到師傅的用心



這一次吃完後意外的有水果招待



接著又有情人節生巧克力招待
真是太滿足了



吃過很多間日本料理店
有高級的也有平價的
這間是我心中目前綜合性價比最高的
希望大家看了也不要太常去吃
因為我希望我每次去都不用排隊:P

---------------------------------------------------------------------------------------------------------------
旬味食堂
02 2765 5520
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一段147巷5弄7號
市政府捷運1號出口

留言

relat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