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美食] 冒著翹班危機也要吃的美味--旬味食堂

今天同事們中午臨時決定要回市政府吃越南河粉
但是我跟肥肥卻臨時脫隊跑來吃旬味
目的只有一個 就是飛魚的魚生~!


每次點餐都很猶豫
單吃生魚片可以比較單純感受到魚的滋味
但我很喜歡吃這裏的握壽司
因為可以感受到師傅手的溫度
看到肥肥點了握壽司又忍不住也學他吃一樣的
最後吃完是五百多塊

第一個上來的是黑毛
師傅會從口味最清淡的開始上
黑毛吃起來會有淡淡的海藻味
吃起來是輕柔的清甜感



炙燒油帶
我覺得炙燒真的很犯規
不過上面放了梅子醬+紫蘇
在嘴巴面臨了炙燒的強烈攻擊後, 來一陣紫蘇的淡雅香氣
嗯嗯 各種香氣互相交融 就是這種感覺



野生紅甘

這真是太神奇了
一入口就感受到野味
就是有大海在旁邊的感覺
我不禁懷疑我是不是小當家附身


飛魚
好美麗的亮皮魚
容易有腥味的亮皮魚一定要新鮮才好吃
沒想到用iphone5拍也能拍出這種效果
吃起來真是非常香甜像飛魚一樣要飛起來了


金時鯛
第一次吃到金時鯛是在沖繩
沒想到又有機會讓我再吃到一次!
雖然剛剛吃了飛魚
但這金時鯛味道也是非常濃郁


一如往常好吃的干貝
上面加了一點柚子胡椒
不過這柚子胡椒真是太搶眼了
又甜又辣


炙燒比目魚鰭邊肉
喜歡肥滋滋跟油滋滋的人不要錯過


海膽
我已經很久沒吃海膽了
因為只要一感受到明礬的味道就覺得噁心
還好這次只有一開始一點點
後面就是濃郁的海膽滋味



玉子燒

我還蠻喜歡吃甜甜的玉子燒的
玉子燒就是甜甜的蛋糕啊
是誰說喜歡玉子燒就是小朋友啊!



最後師傅招待了飛魚拌紫蘇
實在是好吃極了 又香又甜
有些魚生只要和紫蘇做適當的搭配
真的是美味無比
完美的結束~
吃完趕緊趕回去上班!!

---------------------------------------------------------------------------------------------------------------
旬味食堂
02 2765 5520
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一段147巷5弄7號
市政府捷運1號出口

留言

relat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