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遊記] 天母古道 + on the road 手工美味冰淇淋專賣店


天母古道為魚路古道的後段
今天第一次來爬
搭捷運到石牌站在轉公車直接坐到天母公車總站
步行約10分鐘就可以來到天母古道的入口
聽說這裡有猴子出沒
一到入口就到猴子的警告標語
但這次一隻猴子也沒看到!



步道一開始為樓梯
旁邊有流水
也就是所謂的水管路步道
這次去的時候覺得蠻多小黑蚊
只要一停下來蚊子就開始黏著你
讓人很害怕
後來就到了很好走的平地


一路上陰影還蠻多的
雖然已經10點了
但不覺得很熱


途中經過一條小岔路
彎下去可以到翠峰瀑布
既然來了就走走看吧

到瀑布的路很小條
有點潮濕不太好走
其中一段還要扶著繩索
一路上都沒人
一度納悶到底要不要繼續走下去
走到一半後面來了一位大哥
原來他連續兩天背著專業相機和腳架來這裡拍照

瀑布這裡有很多大石頭
選了一塊坐著發呆
水氣和微風吹來非常的涼爽舒服


除了攝影的大哥
這裏完全沒有遊客
不知道是我來的時間太冷門嗎
星期日的早上耶
不過這樣反而非常安靜舒服


下山的路上看到好大群的香菇


回到天母很瘋狂的想要走回捷運站
結果在路上遇見了On the Road
這間店以前騎機車常常經過
但從來沒機會停下來好好的看一下




門口的小黑板寫了好多種口味
有一些特別的口味很吸引我
忍不住就走進去了!


一進門就看到好多種口味的冰
老闆很大方的說可以試吃
但你知道嗎
這麼多口味
光要選哪一種試吃就讓我傷透腦筋
結果  根本  幾乎 超過一半的口味都給他吃了一口


價錢也不算很貴


桌上還有神奇香草莢


很克制的
最後選了西瓜和開心果
已經很久沒吃冰了
不敢也不能選太多

結果這兩球根本一下子就吃完了
很清爽不甜膩
然後參加店裡的line加好友的活動, 又得到免費的小球
當然不小心又秒殺了..連照片都沒有照


這間店給人的感覺很舒服
我覺得有一個重點是
老闆人很好很親切!
加上環境優, 冰淇淋又美味
下次經過還會再來哦!

老闆說台北市外送不用錢
我後來馬上揪了公司同事一起下午茶
外國老闆吃了酒釀黑櫻桃後非常的喜歡
喜歡到強烈要我挖他的來吃
我挖了還嫌我挖太小口, 我只好又挖更大口
是不是有這麼誇張


On The Road 義式冰淇淋專賣店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36號

留言

relat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