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香格里拉民宿推薦--卡瑪聚

人生第一次到中國雲南,沒有想到能夠住在一間如此棒的民宿
這間民宿叫做卡瑪聚(Karma cafe)
Karma是,代表著因果、命運
或許也就是緣分帶我來到這
有著同樣緣份的人在這裡一起相聚

一到卡瑪聚的門口
就被這特別的建築深深的吸引

民宿的主人是台灣人
我們都喊方姐
是一位非常開朗熱情充滿智慧的大姐



這裡本是黃氏藏族的人家住的地方
方姐說那是他的誰...糟糕 我就這麼忘記了==
中間經過了很多波折
有些部位的建築還是從別的地方運來的
我想結論呢就是方姐致力於保存這些古蹟
最後把這地方買了下來改成民宿讓更多人能夠體驗它的美



我的房間在二樓
一進門就看見一張漂亮舒適的大床



床邊有地毯
右邊有張小桌子
桌子下有移動式電暖器
雖然這是古宅
但是該有的現代化設備都有!
讓你住在歷史裡卻又享有現代的舒適


床邊就是通往外面餐廳的門


這是床頭旁可愛的小桌子


繼續往房內走
又是另一個空間
這裡有桌椅和採光良好的落地透明牆
因此可以坐在這看外面發呆
享受著自然光
天氣冷時也不怕吹風
當然角落有插座
可以幫手機充電或是使用電暖器



坐在這裡的視野
可以看到外面很多張椅子
正好這時候沒有人
平常大家都會坐在外面喝茶聊天!


另一邊則是乾濕分離的衛浴和廁所
中間為洗手台
左邊是淋浴間該有的衛浴用品都有
右邊是馬桶就沒拍了
不過有一點很重要他是免治馬桶!!!
有溫暖的坐墊又可以洗屁屁 哈哈哈
 

走出房間後, 看到的是餐廳
這時候白天沒有開燈也沒客人
所以比較暗一點



另一邊亮一些
有很傳統的取暖用的暖爐
冬天下雪大家會圍在一起烤火
一根長長的煙囪直達屋頂
也有音樂播放器可以放CD
我們每一餐都是伴隨著悅耳的藏族音樂



牆上處處可見美麗的唐卡


連天花板的燈座都如此的特別


剛下飛機的我們還沒吃早餐
因此特別請他們幫我們做了清淡的素食米線
我只能說廚師們真的非常厲害
有求必應 經驗豐富
在座位上等待時看著桌上的擺飾就非常的期待
在這入住的幾天,我發現那塊三角形的餐巾布每天都會換不同的圖案!
筷子和湯匙乖乖的躺在七彩的袋子裡
真的非常美麗~~



這就是我們的第一餐
蛋蔬米線!
配上這裡特別的辣椒
很美味~唏哩呼嚕就吃光了


如果以為這米線就夠好吃
那就錯了
接下來幾天
一天比一天更好吃
尤其是這裡的招牌
核桃沙拉和氂牛牛排:D
期待下一篇分享吧!


留言

relat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